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9.19-9.25):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06 04:05: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9.19-9.25):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天秤座

权杖四逆位 太阳正位

在到达另一个“目的地”之前,保持初心。

工作方面,无论你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还是给自己打工的自由职业者,在工作中都不要忽视规矩以及边界的重要性,保持自律,在取得下一个阶段性成功之前别松懈,另外,多多加强工作中的人际互动,在与他人的交流中你会发现新的课题或机会。

感情方面,单身的天秤座,本周恋爱运中上,会与某个人保持些许小暧昧的关系,只是你并不想被限制在恋爱关系中。有伴的天秤座,享受当下状态,目前与另一半发展稳定,虽然情感进度慢了些,有爱与陪伴还有什么不放心和着急的呢。

财运中上。本周适合冥想清理海底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红色,建议佩戴石榴石。

天蝎座

星币骑士正位 宝剑七逆位

尝试接纳看似不合常规的事物。

工作方面,天蝎座们需要继续强化你的计划,保持对于当下工作的专注度,另外,对于一些事物的认知或许有些窄化了,对于他人的建议或新观点,如果可以的话,不妨记录下来。

感情方面,单身的天蝎座,本周恋爱运中上,身边会出现令你感觉踏实可依靠的异性,而如果有恋爱打算的话,则要注意不要用之前的模式处理新的关系,比如互动及交流的方式。有伴的天蝎座,这段关系目前的状态较为稳固,可以开始考虑谈婚论嫁了,另外,不要太过于小心翼翼,将你的想法告诉对方,你会得到积极回应的。

财运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喉轮能量场,开运颜色蓝色,建议佩戴海蓝宝石。

射手座

命运之轮逆位 星币十逆位

挑战生活中重复出现的“新”课题。

工作方面,射手座们本周遇到些许挑战,而这些挑战又会涉及到之前未处理妥当的遗留问题,如果察觉到了这一点的话,检视并总结过去的经验教训,透过认知和学习将能够避免它们再次出现在你的工作中,另外,确保稳固的经济基础是必要的,投资需谨慎。

感情方面,单身的射手座,本周恋爱运低,空窗期的延长会令你感觉到有些孤独,顺其自然别强求。有伴的射手座,经济基础的不稳定状态将会使这段关系产生动摇,在作为情感考验的同时,也会带来除了关注于有形事物外,彼此更需要加强更深层联结的新课题。

财运低。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太阳神经丛能量场,开运颜色黄色,建议佩戴黄水晶。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