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6.27-7.3):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09 21:07: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6.27-7.3):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巨蟹座

星币5逆位 命运之轮正位 —— 巨蟹座们本周将会面临新的机会,无论是工作还是爱情方面。工作中,你会比以往更加积极,同时会调整之前的工作方式和行事作风,这都将为你带来新的机会,拓宽业务范围,或许会出现新的合作机会呢,另外,本周适合多与同事以及上司互动。感情方面,单身的巨蟹座,本周恋爱运高,你已经从过去的恋爱阴影中走出来了,而在命运之轮正向运转的推动下,新恋情就在不远的地方,保持最佳状态。有伴的巨蟹座,这段关系中的磨合期已经过去,彼此更加了解,之前在财务方面或者是价值观方面这的冲突也会在本周达成一致共识,将会使这段关系更加圆满。财运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太阳神经丛能量场,开运颜色黄色,建议佩戴黄水晶。

狮子座

星币8逆位 圣杯3正位 —— 目前的选择是为了给以后带来更多的选择。工作方面,本周狮子座们会在转换到一个新的工作或者步入一个新领域的时候遭受到阻碍,这种阻碍一方面是由于你可能并不大喜欢目前的工作,但你明白这只是一个过渡阶段,可以从中学习到新的东西,而这对于未来是相当有帮助的。另一方面,或许目前的薪金不能达到你的预期,会决定拓展一些个人业务以弥补财务方面的不足。感情方面,单身的狮子座,本周恋爱运中上,会在聚会类的社交场所结识感觉不错的异性,而且很有可能不止一个,你需要理想结合现实一起思考如何选择了。有伴的狮子座,本周你会感觉到这段关系中有些枯燥乏味,不妨与另一半参加亲朋好友的聚会,缓和目前沉闷的气氛。财运低。本周适合冥想清理脐轮能量场,开运颜色橙色,建议佩戴红碧玉。

处女座

宝剑2逆位 战车正位 —— 在外部环境和自身内部的对抗力量中权衡并做出选择。工作方面,本周可能会因为无法掌控工作中的大方向,或者在工作中发生了较为严重的失误而导致情绪化甚至恐慌,面对已经凸显的问题,你需要先沉淀自己的情绪,或者暂时将关注点转移到其他事情上,做一些可以令你重获自信小有成就感的事情,本周要避免做重大决定。感情方面,单身的处女座,本周恋爱运低,你依然在向内观照和自我认知中,不过即将会走出封闭状态的。有伴的处女座,这段关系中面临了太多的矛盾和冲突,甚至可能包括双方家庭之间的冲突,但是在着手解决矛盾之前,你首先要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财运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海底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红色,建议佩戴石榴石。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