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6.27-7.3):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09 21:07: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6.27-7.3):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天秤座

宝剑10正位 星币9正位 —— 在遭遇到低谷期的时候,你需要将注意力集中到现有的事务上而不是因为某一件事情的发生而影响了你的全部生活。工作方面,本周天秤座将可能会面对失败,不过这并不影响你的财务状况,在总结经验的同时,你的关注点或许应该在至少乐观的是你不必有财务损失。感情方面,单身的天秤座,本周恋爱运平,你有足够的舒适空间享受生活,虽然可能依旧提不起精神去发展一段恋爱关系。有伴的天秤座,这段关系中浪漫恋情的阶段已经结束,目前你更应该回归现实,可能需要放弃一些东西以便将这段关系导向更加成熟的阶段,需要注意的是可能会发生未经计划的怀孕。财运中上。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水晶。

天蝎座

权杖9逆位 节制逆位 —— 本周天蝎座们需要一个短暂的静止期,在你着手进行任何行动之前,应该重新认识你的目的。工作方面,对于目前的工作,进行下去较为吃力,摸不清头绪的同时你可能会以一种执拗的态度与遇到的困难"做斗争",停下来重新回归到学习阶段以及加深对于工作的认知更为必要。感情方面,单身的天蝎座,本周恋爱运低,将情绪沉淀,与内心对话有助于你修正自身状态后继续前行。有伴的天蝎座,这段关系可能面临结束,在你看来的坚持或许在对方看来是一种固执或者是穷追不舍,彼此先冷静一段时间,你需要做出改变,但是在此之前请思考这段关系是否还值得进行下去了。财运低。本周适合冥想清理脐轮能量场,开运颜色橙色,建议佩戴红碧玉。

射手座

圣杯侍从正位 宝剑6逆位 —— 新机会会在本周到来以扭转目前看似危险的处境。工作方面,一个新成员的加入的同时会带来新的创意和思路,这将会解决长期以来困扰你的某个问题,帮助你顺利解决当下的事务,又或者会出现一段新的合作关系改善目前的拮据窘境。感情方面,单身的射手座,本周恋爱运低,或许会遭遇到某个前任,而对方的出现将会打乱你的心绪甚至生活,保持淡定。有伴的射手座,目前的感情中充满了阻碍和冲突,你在这段关系中寻求转变,不过要注意与另一半的沟通,容易一言不合就起争执(虽然你的出发点是好的),所以,有目的有条例性的沟通以及适时的表达对于对方的爱和赞许反而可以消除误解,使感情回归正轨。财运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喉轮能量场,开运颜色蓝色,建议佩戴海蓝宝石。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