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3.22-3.28):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3 14:06: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3.22-3.28):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本周白羊座需要“暂停”,暂停不等于停滞不前,白羊座在忙忙碌碌一段时间之后,需要停下来看看脚下的路,思考一下自己的方向,而不是埋着头一味向前走。有时候走的方向不对,前进反而是后退了。在工作方面,最近的人际关系出了点问题,你可能并不是办公室政治斗争的中心点,但却深受其扰,觉得心烦意乱,无法好好工作,这段时间你可能更想要独自工作,免得受到消极情绪影响,个别的白羊座可能会在工作上收到排挤和孤立,是时候考虑如何与同事好好相处了。工作方面,你可能需要休息一段时间,虽然你的生活已经被工作填满了,让你忽视内心的需求,但是此刻你仍然想要获得更多的心灵空间。

PS 这世界到处是礼物,只要你睁眼观看。(安妮·迪拉德)

金牛座

金牛座们的行动已经跟不上你的想法了。在工作上,如果你正在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或者是想跳槽,本周以及接下来的半个月以内,都可能遇到无法找到符合自己期待的工作的情况。一些金牛座对自己能力的评估不够准确,而还有一些金牛座会认为自己需要更改方向,但其实你想要更改的方向反而不适合自己。正在工作中的金牛座,你可能会被上司认为执行力不够,个别的金牛座甚至还可能在小团队当中的工作地位下降。在感情方面,单身的金牛座,希望能有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但是你并不主动。如果无法鼓起勇气对心爱的人告白,那么至少要光鲜亮丽地出现在对方面前才好。有交往对象的金牛座,本周你虽然关心对方,但却没有办法从语言和行动上表达出来,对方反而觉得你不在乎他,这会让你们的感情陷入到一个困境当中,如果爱,就请勇敢表达吧!需要提醒金牛座的是,本周金牛座需要注意交通安全,尤其是航空安全。个别的金牛座可能消化系统不太好,需要注意饮食。

PS

你对一件事的期望值,通常和你在那上面花的钱成正比;所以,假如你付的是天价,那你就会期望完美。(彼得·梅尔)

双子座

本周双子座运势不错,你对现在的生活状态感到满足,而且对一些出现在生活当中的小波折都能够淡定处理。生活对于你来说是轻松惬意的,其实日常当中有一些小小的不顺心不如意,你都可以一笑置之,轻松解决掉。在工作方面,你的同事都能够分工明确,团队气氛良好,工作效率也提高了很多,你们都朝着一个方向努力,共同创造更多的价值。在金钱方面,你的付出都将得到最大程度的回报。在感情方面,单身的双子座可以通过朋友或者是长辈介绍,认识还不错的异性,可以先和对方交往看看;有交往对象的双子座和对方琴瑟和谐,你们之间的相处让感情越来越深厚,彼此之间除了爱情还有亲情,一些双子座可能会在本周决定结婚,这个决定虽然稍微有一点点突然,但却并不偶然。

PS 所谓智慧,不过是把不该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把不该看轻的东西看重一点。(聂晓阳)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