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6.21-6.27):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09 22:06:2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6.21-6.27):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从种种迹象上来说,本周白羊座即将面对新东西。你会乐于尝试新事物,制定新计划,甚至如果你的年纪稍微大一些,你可能会去尝试之前你一直有点反感的东西,无论是工作中,还是平常生活中。工作上,白羊们将有机会开始新的项目,你拥有可以让这个项目平稳发展的毅力、人脉、金钱等,你有机会把这个项目做到最好。如果你是从事有关借贷相关的工作,本周较为有利。如果是学生,本周你的学习能力大增,如果本周恰好有考试,你会获得不错的成绩。

感情方面,单身的白羊座有机会开展感情,对方看起来就是一副准备好了结婚的样子;有交往对象的白羊座们,你们是时候给自己的感情一些承诺了。本周大多数的白羊座都会沉浸在有关家庭的幸福感中,或者是对家庭的憧憬中。一些原生家庭不幸福的白羊座也会非常期待自己之后的家庭更幸福一些,这些内心想法都会促使白羊座对现在的感情做出更多努力和期待,总之这是有关稳定感情的一周。

PS 我们总是感叹上天的不公平,认为它给了一些人卓越的才华而让更多的人平庸。然而,上天一定是公平的,它把天赋作为礼物送给我们每个人,只是,我们大多数人一生都未能拆开这份礼物的包装。(高致)

金牛座

“想得很好,做得有点少”,这句话用来形容现在的金牛座实在是太合适了。在工作上,你其实一直都比较积极,即使平时可能有一点抱怨,有一点不满——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几乎人人都不可能百分之百享受自己的工作。其实你的内心一直都对当下的工作有所期待,无论是收入,还是发展。尤其是当你一个人独当一面,是某个部门的负责人,或是带领某个小团队,或甚至是自立门户的话,你都有很多期待。不过你的行动没有跟得上计划和创意,你现在可能被很多无关工作的东西吸引了或者迷惑了,你内心有一个方向,但却在本周退缩了。一些处于领导地位的人可能会因为和下属关系不佳而造成影响。

感情方面,30岁以下的金牛座可能会喜欢上比自己大一些的对象,而30岁以上的金牛座可能又会被一些非常年轻的对象吸引,或许年龄并不是问题,但是本周金牛座却容易因为年龄差距而觉得有点别扭。有交往对象的金牛座们,你们可能是情感中比较成熟的一方,但貌似在平日交往中,对方却总是希望你能跟着他的步伐走,你又无法赞同对方的观点——如你所认为的,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却非常影响你和对方的和谐程度。

PS 如果一个人将钱袋倒进他的脑袋里,就没有人能将它偷走。知识的投资常有最好的利润。(富兰克林)

双子座

本周你不太想融入团体生活,即使你之前可能是小圈子里比较活跃的一个人,但本周你可能下意识地避开人多的活动,比如拒绝一些约会,减少外出频率等等。即使你仍然不得不出门,你心里也会有点排斥这种聚会,并不享受其中。工作方面,你所处的公司、团队本周可能会有人事变动,原本比较心齐的一些人会因为一些有的没的而产生分歧,导致无法齐心协力,拖慢整体进度,影响工作进展,可能你身边的同事、同伴们都有了更多的自我追求,让整个团队四分五裂。正在跳槽或打算跳槽、吸纳新员工等的双子座需要等等再说了,现在很容易做出不对的决定。

感情方面,本周你可能并不那么爱自己,或者说你认为自己是不被爱的,你会认为自己没有太好的方面,从而对自己现在拥有的感情也缺乏信心。单身的双子座们,身边有喜欢你的人,或者有人想要更了解你,但你会以种种理由拒绝,你会感到没有人理解你、了解你,甚至连自己都无法看清自己,这种难过也只有自己清楚;有伴的双子座们,你们之间的矛盾已经不是新鲜事了,当下的矛盾可能要追溯到今年的3月-5月份间,但你并没有正视它,而是任由它发展,之后再来抱怨这个矛盾给你的感情生活带来的冲击。为什么不去解决问题呢?

PS 你舍弃的东西,终将以你希望的样子回来。(山本文绪)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