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3.15-3.21):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3 19:06: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3.15-3.21):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本周白羊们内心略有不安,一些白羊座在工作中会出现被人抢去功劳,或者遭受不公平待遇,虽然心里不舒坦,但碍于面子却无法说出;刚刚出社会找工作的白羊座在本周也会觉得虽然自己素质条件都不错,但却似乎找不到太合乎心意的工作。本周工作运和求职运都很一般,需要休养生息。感情方面,白羊座内心有不安,对于很多细枝末节的事也都心存怀疑,有伴的白羊座觉得两人感情生变,甚至急于拿到对方白纸黑字的承诺才能放心;单身的白羊座身边可能会出现别有目的的对象,暧昧关系涌来,本周不适合开始一段新恋情。

PS 我是落日里发呆的一头石狮,看到夜色四合,看到繁华匆匆逝去,不发一语。(蒋勋)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的精力比较难于集中,工作中常有意外的错误出现,好在不会有太严重的后果。处于领导位置的金牛座,可能会在用人上出现问题,或者原本应该信任的人,此时却对你十分有意见,需要调整自己的做事方式。感情方面,有伴的金牛座可以放弃对物质生活或是浪漫惊喜的追求,反而更注重两人在一起的平实感,一起品尝新餐厅,或一起去公园散步等日常气息浓厚的生活细节成为心中最柔软的牵挂;单身的金牛座在感情方面找不到安全感,会忙于工作和赚钱。

PS 我的灵魂被惯有的坏脾气所淹没,我感到疲惫,不是对工作或者休闲疲惫,而是对自己感到疲惫。(佩索阿)

双子座

本周双子座们会有隐约的不爽,很多事都不太顺心意,生活中的小事也让双子座觉得各种别扭。本周尽量减少和其他人争吵的可能。工作方面,你可能无法继续之前的计划了,你会先拨出时间去做临时的任务,之后才有时间做自己原来要做的事,工作计划被打乱,让双子座顿觉无奈;感情方面,单身的双子座对感情仍有期待,但段时间内靠谱恋爱欠奉;有伴的双子座们则容易因为一些小事而和对方争吵,个别的双子座还会因为自己的自尊心而和对方争吵。本周请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

PS 没有人会漫无目的地旅行,那些迷路者是希望迷路。(加布瑞埃拉·泽文)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