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6.28-7.4):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09 15:06:2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6.28-7.4):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你似乎知道了某些真相、事实,但是你并不想正视他们。这是人类的通病,人们都只愿意相信那些自己愿意相信的东西,很多时候并不考虑真假。本周白羊们需要明白,你现在所恐惧或担心的纷争已经成为过去了,但你似乎仍然在为这些事担忧,甚至被类似的事左右了情绪。个别的白羊座在职场中成为小刺猬,无法妥善和同事以及合作伙伴间的关系,你会用你的消极态度去对待身边所有的人,工作也无法正常进展。其实只要你转换思想,你会有更好的发展前景,但此刻,愤怒和恐惧让你无法正常面对挑战,你会认为自己被不公平对待了。你需要正视那些让你恐惧和愤怒的东西,你太重视某些遥不可及或者不合理的东西,这反而是今时今日你感到恐惧和愤怒的源泉,阻碍你的不是被人,而是自己,你需要解开自己的束缚,你也将得到重塑自我的机会。感情方面,你会暂时从感情中退出来,你有被辜负的感觉,觉得自己一直在付出,但是没有得到回应,所以你半真半假地从一段关系中淡出,你未必真的会放弃这段关系,毕竟你还没想好,你会短暂地失联,或者不主动联系对方,知道你想清楚为止;一些白羊座如果处于暧昧当中,你会考虑到底让对方离自己多近,或者到底是否继续这段暧昧关系;单身的白羊座可能在之前的某段感情中受过伤,此时很多感情意味还未能解决,还不适合开始新恋情。

PS 我没有狼的孤独,我的孤独不在草原上,而在人群中。(刘亮程)

金牛座

你似乎一直在解决问题,但这并不是说你在踏踏实实地解决眼前的难题,而是你会一直去尝试新的项目、新的挑战,但是这些项目和挑战会给你带来新的问题,你很可能只是去浅尝辄止地解决一下问题,但过了一会就失去耐心、不了了之了。于是周而复始,你给自己加了很多压力,制造了很多问题。很明显,如果身边没有人替你背锅,或者没人帮你收拾烂摊子的话,你将在未来的某日回过头来,再一一解决遗留问题。这些问题会让你一直如同负重前进一般,没法快速前进,好像坏掉的链条一样。以上工作问题都会长期影响金牛座,建议本周对你的工作做一下“断舍离”,哪些工作是不太需要做的,哪些可以搁置,哪些又是急需解决的,整理好之后思路就会明晰很多,才不会被工作压得喘不过来气。一些金牛座也会有无谓的加班。感情方面,有伴的金牛座和对方出现了一点小问题,但你会把这些问题都归咎在你自己身上,其实事实也是如此,本周你更注重自己的事业和工作,较少关心对方;已婚的金牛座会在家庭规划、理财方面和伴侣产生冲突,你可能也会觉得似乎对方对家庭倾注的情感太少,两人因此而发生争吵。个别的金牛座可能会和伴侣有事业往来,比如共同经营公司,或者各自的工作产生联系等等。单身的金牛座们本周自我压力大,希望恋爱的同时又不知如何处理感情中的现实问题,或者自己的工作压力实在太大,也无暇顾及感情了。

PS 我喜欢活着,生命是如此地充满了愉悦。(张晓风)

双子座

做任何事之前,需要仔细考虑好,而不是想要做某件事就马上去做,雷厉风行虽然看起来效率很高,但顽强不经过评估和思考的工作只能做无用功。你会觉得自己似乎之前浪费了很多精力和时间,现在着急要马上弥补,于是马不停蹄地找事情做,无论这件事情到底是否值得做,你都要去掺和一下,导致你会犯同样的错误,缺乏耐心,导致毫无结果。本周需要提醒的是,你不要做任何之前尝试过,却又失败的事情,除非你找到真正正确的解决方案,否则你很可能又是白忙一场。塔罗牌给你的提示是,你需要谨慎规划,深思熟虑之后再在工作上有所动作,而不是对准备工作太不耐烦。如果双子们想尽快摆脱现在“瞎忙”的状态,就需要规范自己的热情,把你的热情用正确而踏实的方法释放出来,并且约束自己的思想,你的任何想法都要建立在实际执行的基础之上。本周对金钱的管控需要多加留意,你可能会有一笔意外支出,是在你计划之外的。感情方面,单身的双子座对感情毛毛躁躁,你乐于在感情中承诺,但却不太能履行你的承诺,这成为你每段感情都出问题的原因之一,本周你会重新遇到之前交往过的类型,一切都似曾相识,你会被对方吸引,但交往的可能性则很低;有伴的双子座们,对方可能会对你有诸多不满,但是你表面上似乎不知道的样子,让对方非常恼怒,你需要和对方多加沟通,让对方了解你每日的大致作息,对方现在安全感较低,你可能需要多牺牲一下自己的精力,去给对方足够的支撑,才可让感情越经营越好。

PS 讨论的目的是交流思想,并不是衡量不同的观点优劣。(彼得 巴菲特)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