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26-2.1):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5 08:06: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26-2.1):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摩羯座

本周摩羯座会有一些难以处理的问题,你的工作中可能会发现一些不诚实不公平的地方,比如你的下属会对你有所隐瞒,或者你的合作伙伴趁你不注意的时候做了一些小动作,或者你付出很多业余时间来工作等,这些都会让你i

觉得别扭。经济方面,有一些悬而未决,暂时难以解决的问题,你需要耐心解决。感情方面,单身的摩羯座们可能仍需解决之前感情所留下的问题,之后才能更好地迎接之后的感情。有交往对象的摩羯座们,本周可能会故意做一些对方不喜欢,或者不理解的事,因为这些无所谓的小事和对方闹别扭。需要提醒的是,你的身体健康状况可能不太乐观,你不能忽略身体发出的声音和警告,你需要多加锻炼,并且调整自己的作息时间了。

PS 糊涂地生活,简单地思考。(张笑恒)

水瓶座

本周你可能会遇到一些经济问题,但都不算大碍,比如你会花了不少预算之外的钱,导致你总是觉得手头的钱不够花;或者你在本周会尤其对自己的收入表示不满等等。经济上,本周不适合有大规模的资金往来,借贷等等都不建议,购物则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来定。如果有朋友向你借钱,尽量推辞。本周产生的大额资金往来都会留有一点后患。工作方面,你可能会遭遇瓶颈或是失败,身心也会因此而觉得疲惫,现在你可能会选择逃避,不去考虑事业相关的问题,只想把日子挨过去就好,这种鸵鸟心态并不会帮你改变什么。感情方面,你可能会经历大悲大喜,安全感比较缺失。有伴的水瓶座可能感情会出现一些波折,甚至有分手的可能;单身的水瓶座则对感情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个别的水瓶座可能会选择不痛不痒的暧昧关系。

PS 我们总想在别人那里得到启蒙,而无法靠自己去觉察和理解。(克里希那穆提)

双鱼座

本周双鱼座的生活会有一个新的开始,即时你暂时感受不到,那么过了一段时间再回头来看的时候,你会发现生活和此时都不大相同了。比如此时熟络的朋友,过几个月就没那么亲密,反而换了另一群朋友。彼时你或许会唏嘘不已。生命总是在不知不觉中发生变化。本周你需要注意那些潜移默化的细节变化,它可能会改变你的走向。不过,这种细微变化,或许我们也可以叫它为“命运使然”,你只需默默接受,顺势而为即可。工作方面,一些小变化开始进行,你需要仔细应对每个小小挑战;金钱方面,你的收入来源可能会发生调整,金钱流失的速度可能加快。感情方面,单身双鱼座可能最近总是觉得自己离不开之前的那些感情问题,比如你会一直对某个人耿耿于怀,走不出阴霾等等,那么本周就是一个旧日时光的休止符;有伴的双鱼座们,你会宁愿把目光放在感情之外。

PS 流传最广的集体幻觉,是人类的自命不凡。(热拉尔·马瑟)

上页1234下页

    最新消息:《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26-2.1):白羊、金牛、双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