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2.22-12.28):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7 02:06: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2.22-12.28):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魔羯座

本周魔羯座会迎来新的开始,比如你打算培养一个新习惯,开始一项新的课程。或者你开始重新规划自己的生活方向,也可能是继续做手里的事,只是换一种新的方式,做新的尝试。包括自己的人际关系,你也会重新整理。很多时候你希望能够剔除掉你生命当中那些没有生命力的东西,本周你正好可以大刀阔斧,扔掉不适合自己的,之后重新迎来自己喜欢的人生。在工作上,摩羯座会开始一项新的任务,你会让自己用新的方式去做,并且获得更多的收获。在金钱方面,摩羯座们会获得自己觉得满意的经济收入,并且在其中得到满足。在感情方面,单身的摩羯座会遇到一个比较明智,聪明的交往对象,你觉得对方和自己十分匹配。有交往对象的摩羯座,会尝试和伴侣开始新的交往模式。一些摩羯座也会选择在年底的时候理顺自己的感情状态,如果你觉得当下的感情并不适合你,你可能会勇敢地作出舍弃的决定,总之现在你的决定会完全从自己出发,为自己而活。

PS 你要让阳光洒在心上而非身上,溪流穿躯而过,而非从旁流过。(约翰·缪尔) 

水瓶座

本周的水瓶座非常有领导能力,你会做出不错的决定,并且你能够让大家听从你的指挥,但是本周你的很多思维比较古老,可能会让你做出来的事情无法融合现在的情况。并且本周水瓶座可能会遇到看起来很能干,但实际上却没有太多能力的人,你会为此付出一些金钱,并且丧失一点威信。从事零售行业的水瓶座,你做出的产品可能难以迎合市场口味,遇到瓶颈。从事金融行业的水瓶座,你可能会投资失败,或者是在一些有关经济的决策上做出错误的决定。如果不是必要,本周建议水瓶座不要做任何有关工作的大决定,留到下周再做会比本周更好。在金钱方面水瓶座本周花销较大,其中也有不少冤枉钱。在感情方面比较强势,没办法听对方的期待,会给对方造成很大的压力,对方也会在感情中觉得自己弱势,和你没有办法平等接触,从而对感情灰心。单身的水瓶座们,本周你可能会遇到较为强势的交往对象,他们的性格是你喜欢的类型,但是你却无法与之融合,你们可能是一对欢喜冤家,所以你本周的会纠结到底是成为恋人,还是保持做朋友。

PS 能真正让自己变强大的,不是去征服别人,而是全力引导合作。(罗伯特·阿克塞尔罗德) 

双鱼座

本周双鱼座会丧失了自己清晰的判断能力,你对现在的状况无法客观的去看待。一些双鱼座会觉得空虚,对很多事情的看法狭隘,容易走进极端。如果你之前做了一些错事,或者是错过了一些东西,本周你会非常后悔,并且一直沉浸在这种后悔的状态当中,没办法看到生活当中美好的一面。你可能会无意识地抱怨一些事情。在工作方面,你没有清晰判断能力,可能会做出一些错误的决定,导致工作失误,如果可能的话,本周尽量不要作决策。在合作关系上,一些双鱼座可能会因为自己的看法问题,而和合作伙伴产生分歧。你无法理解对方的想法,同时对方也无法了解你的想法。在感情方面,单身的双鱼座对感情较为冲动,你可能会觉得比较空虚,你需要一段情感,所以此时无论你是否喜欢对方,你都很容易对感情动摇。本周开始的感情持续时间都不是很长,甚至会让你后悔开始这段感情。有伴的双鱼座们,无法正视对方,你和对方有很多观念上的不同,其实你很难平静地面对你的感情,你可能会选择淡出,或者是选择一些无谓的细节和对方产生争吵。

PS 思维是变幻无穷的,可丑可美。(克里希那穆提) 

上页1234下页

    最新消息:《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2.22-12.28):白羊、金牛、双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