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2.8-12.14):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7 16:06:2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2.8-12.14):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对于春节来说,现在显然说岁末年初还太早,不过大家还是喜欢把12月当成一年的结尾。时常会想,2015年到底过得怎么样,得到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即将到来的2016年,对自己仍有期待,这与岁月流逝无关,人人都有期待的权利。只是随着时间流逝,人渐渐成长,也慢慢理解的命运的不完美——2016年会有新的得到,当然也会有新的失去。这种不完美,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或许才是种完美吧。以前会期待新的一年人人爱我,不劳而获,逢赌必赢,得到一万,不需付出一毫,但从去年起,自己的新年愿望也逐渐变得简单,劳有所获,平安就好。这种平淡或许也是生命的真味吧。

白羊座

本周白羊座会在金钱上比较介意,你拥有金钱,但是你并不会用它。比如你刚刚赚到一笔钱,你会把它存起来,或者是放在自己的家中。或者你可能需要购买一些已经期待已久的物品,只是现在你还舍不得花这笔钱。在工作方面,你会对你的薪水不太满意,或者临近年底工资反而减少,为此,你可能一周都在忧心。自立门户的白羊座,本周的订单减少,收入也相应减少,你可能有一些顾虑,不过好在素来有一些积蓄,可以抵过难关。一些白羊座会即将花一大笔钱,所以本周不得不咬紧牙关,能省的钱则省,不会买多余的东西。在感情方面,单身的白羊座会遇到一些经济上不如自己的异性,你对他们比较有防备;有一些白羊座也可能会遇到和以前某个交往过的人非常类似的对象,他身上有你比较害怕的特质,同时又有你喜欢的特质,所以你不知如何处理自己的感情,是往前一步还是后退一步,你还没有办法决定。有伴的白羊座会认为自己付出的较多,之前的付出并没有得到回报,所以本周你会控制住自己的感情,开始对对方比较冷漠,个别的白羊座还会因为对方大手大脚花钱而十分不满。

PS 破碎不是最残酷的事。最残酷的是踩着这些碎片假装着不疼痛固执地寻找着。(摘抄)

金牛座

在本周金牛座的状况比较不算乐观。在家庭方面,你可能会有一段时间不会见到家人或者是经常出差,晚归等等,与家人的生活作息不在一条线上,所以家人可能对你的行为有一些不满,容易引起争执。本周在工作上,你和你的同事会因为一些利益问题产生争执,可能你们的工作涉及到了一些利益的回馈,或者是工作即将完成,每个人开始给自己打着小算盘,这种情况下,你可能会在一些利益当中左右为难,不知是该保护自己的同事关系,还是为自己的金钱利益而追逐。在感情方面,单身的金牛座,可能会陷入到一些暧昧感情,或者是已经有了暧昧感情却突然发现没有了方向,本周对感情会突然失望,内心的安全感也会缺失。有伴的金牛座,在本周会和对方产生一些小争执,或者会表面上十分和平,但是心里却有了一些隔阂,建议可以多加沟通,而不是把对对方的意见都埋在心里。一些金牛座会和伴侣产生金钱上的不快,比如你们其中的一个人会坚持买一些昂贵的东西,但是另一方却不同意,这些问题都会让金牛座的感情生活变得有些心烦。

PS 如果既觉得一种生活不可忍受,又觉得另一种生活不可企及,就是一个人对幸福的想象太过分了。(刘小枫)

双子座

本周双子座虽然会面临一些挑战,但是你可以勇敢的应战,而不是气馁,本周你的思想开放,可以接受一些工作上的新观念,坦然的接受一些改变,不再固步自封,工作也会有新一波的起色。在金钱上,你的财务状况前段时间可能会出现一些危机,本周你会找到解决办法,改善自己的经济状况,脱离经济上的窘况。不过本周双子座的情绪较为低落,心中一些不高兴的情绪常常堆积,让双子座显得闷闷不乐,有点儿胡思乱想,尤其是双子座女生更容易出现这种状况。在健康方面,如果你正处于疾病当中,你可能需要改变一些医疗方法,才能改善身体状况。在感情方面,有伴的双子座可以坦然面对自己和对方感情当中那些不满意的地方。你们都愿意对自己的行为作出一些改变和调整,度过爱情当中的难关。单身的双子座,心思不在感情上,其实你此时有喜欢的对象,也并不太会主动前进,你想再整理一下自己的生活,也需要整理一下自己的感情。

PS 当我最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往往也是我最沉默的时候。(摘抄)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