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1.3-11.9):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9 00:06: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1.3-11.9):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弦绷得太紧很容易出问题,本周对于白羊座来说,就是需要放松休整的一周。过去的一段日子里,无论是否出于本意,白羊们都会身心疲惫,如果本周你没有太重要的工作,尽量多安排休整时间,之后再投入到工作中,会事半功倍。金钱方面可能会出现支出增多的情况,需要注意储蓄。感情方面,一些白羊座本周有可能会和之前交往过的对象产生联系,或者有复合的可能;单身的白羊座除了和旧日恋人有关联之外,桃花欠奉;有伴的白羊座需要多留意经营自己的感情,你对感情思考得太少,要知道感情可是这世界上最复杂的一件事。

PS 如果一个人真的能够简单,他就能了解错综复杂的人生。(胡因梦)

金牛座

如果你心里曾留下过一些疤痕,本周将它们治愈吧。对于金牛座来说,本周是可以平复内心的最佳时机。你可以看一部温馨电影,也可以闲逛一个下午,总之,按照你习惯的方式,直面你自己吧。工作方面,人际关系是现在的首要问题,你的同事或是上司对你的工作方式有不少意见;也可能因为你无法获得大多数人的认可,工作无法顺利开展,你需要多花些心思。感情上,即使你内心可以获得平复,但是心中仍有芥蒂。感情中,你和对方会经历短暂的甜蜜时光,但是你们的内心却仍然觉得有些不对劲的地方,坦诚沟通是最好的方式;单身的金牛座可能会遇到暧昧恋情,需要多加留意。

PS 要想维系一份情感,期望愈少愈好,若是没有任何期待,便能无条件地爱。(胡因梦)

双子座

你终于打算负起责任来了,本周对于双子座来说,是成长的一周。无论对于生活,感情还是工作,你都开始决定为自己也为周围的人负责,而责任本身就会带给你诸多压力,需要仔细调试。另外,在经济方面很多时候都急不来,你需要一步一个脚印地积累。一些双子座会开始记录自己的花销,并且对理财更为在意;个别的双子座还可能有购置不动产的计划和意向。感情方面,单身的双子座无法为了自己而寻求恋爱机会,你现在可能是“别人希望我怎样”就怎么做,而不是看自己到底需要什么;有伴的双子座感情流于形式,你可能需要付出更多心思。

PS 心地才是最远的荒地,很少有人一辈子种好它。(刘亮程)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