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2.29-1.4):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6 18:06:3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2.29-1.4):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在这段时间里,白羊座可能会一直认为自己是不自由的,周围有很多东西都在禁锢着你,比如说一段没有生命力的感情,或者是自己并不太喜欢的工作,也可能是因为你自己的心态不佳,而导致让自己禁锢在原地。本周你对这些状况都有清醒的认识,但却没有办法真正的从不自由当中走出来,有时候你要知道,自由和不自由都在自己的一念之间,如果你肯放弃一些东西,那就有可能得到自由。在工作方面,周围人对你的想法会有一些微词,但你本周仍然要鼓起勇气说出自己的想法并付诸实践,无论他人如何反对你,你都需要坚持对于你自己来说那些正确的决定,其实本周你的一些想法可能不合时宜,但从发展的角度来看,你会得到不错的回报,并且能够自我肯定。在金钱方面,本周你可能会花费一些你以往不会花费的金钱,比如你会突然买一些昂贵的物品,但是这些物品的确是你期待已久的。在感情方面,单身的白羊座对感情一直束手束脚,在本周,你需要打开自己的心,真正去接触对方。有交往对象的白羊座,本周会觉得对方的感情较为压抑,这段感情并不会让你特别开心,反而让你谨小慎微,变得更不像自己,你会对此觉得有改变的必要,但在短时间内,你可能找不到更好的解决方案。

PS人的品位一旦提高,活在这个世上经常是个折磨。(苏丝黄) 

金牛座

在本周金牛座在生活上会有一些不切实际的期待和幻想,你可能会希望得到更多,但是又不愿意付出努力。必须金牛座还会逃避自己应该担负的责任,让身边人十分不满。在工作中,处于领导岗位的金牛座会因为自己的失误,而耽误工作的进度,但似乎你自己并不想为此负责,可能会失去威信。一些金牛座也会因为对自己的想法太有自信,而不愿意听别人的意见,其实他人的意见十分有道理,自己也会充耳不闻,长此以往,你可能失去原本那些支持你的人。自己创业的金牛座,本周你可能会脱离市场,自己的想法和商品,得不到大家的喜欢,你对行业发展的敏感度比较低。在金钱方面,本周不建议进行任何投资计划,如果你想要开始一段需要有大规模金钱投入的项目,本周也不要急着做决定。另外,如果你现在手头上有未完成的任务,建议把现有任务完成,而不是急于拓展新的工作。在感情方面,单身的金牛座会结束一段暧昧关系,或者是心中有某种对感情的期待,但是本周会将这种期待放下,自己会处于一种较为失望的状态当中。有伴的金牛座会因为自己的状态不好,还没有办法听听对方对感情的见解,和对方的差距越来越大,你可能会让你们的关系变得不如从前。 

PS 在千千万万的岁月之后,在纷纷扰扰的恩怨之后唯一值得纪念的,是你曾经拥有过的,超越胜负输赢之上的,勇气。(摘抄) 

双子座

双子座们可能过于考虑别人的感受,而忽略了自己的感受,有时你也会在两个选择当中选择一个,但这种选择对于你来说非常困难,也会前所未有的优柔寡断。在工作方面,你对工作现在的思考比较多,比如你会在两个工作当中选择一个,或者是你认为现在的工作已经到了瓶颈,想换另外一个行业去发展,但是此刻你的执行能力或许不够强,你可能只停留在想的阶段上,并不会真正做出行动。在金钱方面,你可能会在金钱上有所损失,或者是花费比平常多,也会为此而觉得心烦;个别的双子座还会面临收入减少的问题。在感情方面,有交往对象的双子座,会考虑对现在感情是否该做出更深的承诺,也会做一些更深层次的思考,会衡量对方和自己的感情能否长久。你会觉得感情当中也有许多需要取舍的地方,但是你的理性和情感并没有办法协调,你可能会为此而大伤脑筋。单身的双子座们,对感情虽然不是特别积极,但是本周你还是有机会遇到不错的交往对象,但你可能会和对方有一些误会,从而让双方的第一印象都不算太好,抱着交朋友的想法去认识异性吧!

本周需要提醒的是,一些双子座会给人比较精明,或者工于心计的印象,这对你的工作开展不算有利。 

PS只有我可以生活在两个世界里,一个清晰税利,一个朦胧温柔,进出就在一摘一戴这两个简单的动作之间。(帕特里克·莫迪亚诺)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