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每月塔罗运势2015年11月: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9 08:05:4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每月塔罗运势2015年11月: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2015年11月总体运势

Four of Swords 宝剑四逆位

Justice 正义逆位

Nine of Pentacles 星币九正位

Eight of Pentacles 星币八逆位

在11月,工作生活感情的进度都会变的慢起来,10月的假期生活和那以后的紧张步调都已经结束,你需要的是重新调整,可能会变得无心工作和学习而更多的转向生活,可能会花一部分钱用在生活享乐中,但是要注意请优雅的保持平衡才好。另外,双十一要到了,请注意理性消费。

白羊座 

圣杯骑士正位 星币侍从逆位 

从上个月月亮牌的担心中走了出来,星币国王逆位的财务失衡态也已经转向星币侍从,形势已经缓和了,白羊们开始变的细心和细腻起来开始勇敢面对自己的情感生活和财务状况,一方面,单身的白羊座,你决定好了开始一段爱情,或许你遇到了一个充满温柔体贴的恋爱对象,有伴的白羊座,开始付出更多的爱在自己的爱人和家人身上。另一方面,白羊座们也开始了自己的财务规划期,准备开始“千金散去还复来”的新阶段了。本月建议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晶。

金牛座

星币4逆位 世界正位

金牛座们上个月已经建立了坚实的架构,在11月只需要多多注重于团队合作的事物上,你不能仅仅依靠发挥自身的能力单打独斗,本月是拓展人脉的好机会,财务方面还没有到巩固期因为你还没有达到你的目标,所以请注意合作并且创造新点子生财吧。世界牌正位说明在这个月你会处于天时地利人和的位置上,好好把握,单身的金牛座,会有新恋情发生的机会,有可能被表白,但要注意可能对方的经济状况不是很好或者是双方的价值观存在一些出入,有伴的金牛座,你会收到来自家人或者爱人的诸多关怀,家庭会给你带来一种相当舒心的感觉。本月建议冥想清理太阳神经丛能量场,开运颜色黄色,建议佩戴金发晶。

双子座

圣杯2逆位 星辰逆位 

双子座在上月的命运之轮出现逆位之后,可能在本月会继续低迷状态,主要表现在自身能量的清理整合和人际关系的调节两个方面。星辰逆位说明你对于自己的能力不够肯定,或许你有对于目前的步调进行调整,但是更多的是需要获得他人的肯定来满足自己内心的担心,请相信你内部力量的强大。逆位的圣杯2说明在人际关系上会遇到的问题,工作中大家不能平等相对,会被自己或者他人的不良情绪影响,在恋爱中的双子座,一方付出太多一方付出过少导致双方关系失衡,或者双方不能坦诚相待。单身的双子座本月新恋情几率不高,也许会和某人萍水相逢,但是很可能会擦肩而过。财务方面本月请采取保守态度。本月建议冥想清理海底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红色,建议佩戴石榴石。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