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2015.6.8-6.14):白羊、金牛、双子、巨蟹

来源: 神婆网 2016-12-25 00:06:2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2015.6.8-6.14):白羊、金牛、双子、巨蟹 责任编辑:Xuanli

獅子座

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月亮」 

分析:只在夜晚出現的「月亮」,象徵著極大的不安全感以及猜疑,表示這段時間中,讓你操煩的事情很多,而且都是你再努力也沒有辦法掌握方向的情形,這不免會讓你產生很大的焦慮感,進而在情緒上起伏比以往還大,如果不自我控制的話,受影響的往往是你身邊最親近的人喔! 

在事業方面,這張牌象徵大環境的不確定跟隱憂,就算你已經做好了萬全的準備,事情仍然有可能超出你預料的範圍之外,而且「意外」總是在最不恰當的時候冒出來攪局,讓你措手不及;雖然外在的環境的確是不穩定,但這張牌代表你內在的情緒比外在環境更需要穩定沉澱。 

在愛情方面,「月亮」牌對雙方的忠誠度及信任感,都是一種很大的考驗;這張牌代表你們以往對很多既有的問題,都視而不見或是息事寧人,但這些未解決的問題,總有一天會造成其他的障礙。沒有對象的人,要注意不要因寂寞而輕易相信他人;有對象的人,在爭執時不要硬碰硬,以免除了兩人之間的問題之外還橫生枝節。 

處女座

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魔杖四」 

分析:這張牌是在穩定中求發展的牌,代表你這週的運勢非常穩定,已經有了初步的成就,可暫時享受努力過後的甜美成果,獲得一段時間的休養生息,或規劃活動慶祝過往的成功,而因為基礎穩固,將來的格局還會再更大。此外,這張是在各方面都會受到幫助的牌。 

事業:這張牌表示你已經可以獨當一面了,過去的努力也已經受到很大的肯定,是一個喜悅、豐收的時刻。但是未來還有更多的工作等著你去發揮、做出一番作為。由於基礎已經非常穩固,在各方面行事上都容易獲得支持,所以成功的機會蠻大的。 

愛情:這張牌在愛情上來講,是穩定、愉快、和諧的牌,如果是有對象的人,在這週會格外覺得兩個人相處非常愉快和諧,覺得格外需要彼此。沒有對象的人,從舊識或熟朋友之間,擦出火花的可能性會比較高。 

天秤座

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戀人」 

分析:戀人這一張牌,代表你目前對一切新鮮的事物充滿好奇心的時候,尤其越是不了解的就越吸引你,如果想要進修、研究,或是挑戰新事物的話,沒有哪張牌,比抽到這張戀人牌時更適合了^^~。 

在事業方面,這張牌象徵前所未有的嶄新可能性,以及跟陌生行業結合的機會(異業結盟),要成大器或穩定下來恐怕還言之過早,但是有各種機會在等著你探索;所以就把這段時間,當成停下目前的安逸狀態,規劃未來、尋求更多可能性的時機吧! 

在愛情方面,戀人牌代表甜蜜的相互探索,跟從彼此身上學習到更多的愉快生活,但不代表天長地久,因為強烈的吸引力過去後,要記得讓兩人之間,除了新鮮美妙之外,再留下一些其他的什麼。沒有對象的人,本週會出現看來很有可能的對象,但可能是一時沖昏頭,宜長期觀察;有對象的人,最近跟伴侶一同學習、出遊的機會增多,是一段發掘對方更深層的時期。 

天蠍座

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聖杯十」 

分析:充滿溫情的聖杯,遇上安定又圓滿的數字十,可想而知這張牌是充滿了舒適、慵懶的感覺,由於「十」象徵的是一個整體,所以這張牌的家庭運很強,代表你這星期都會處在一種跟身邊的人融洽相處的狀況,唯一的缺點是心態也會變得偏安無鬥志喔! 

在事業方面,這張牌顯示一種「持平」的局面,聖杯十雖然美好圓滿,但事業需要的是企圖心跟戰鬥力,這不是這張愛好和平的聖杯十所擅長的~;但也有可能本週你在工作上,正在享受美好的戰果,暫時沒有心思馬上投入下一場戰鬥。 

在愛情方面,聖杯十象徵的是「如家人般的感情」,缺乏激情或是佔有慾的催化。如果是沒有對象的人,可能跟身邊的異性都處在一種友誼範圍內,需要等待長時間的蘊釀;如果是有對象者,兩人間的相處氣氛格外融洽溫馨,是最能感受到對方支持的一種好牌。

上页123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