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一周塔罗运势(10.26-11.01):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2-10 02:04: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青城一周塔罗运势(10.26-11.01):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巨蟹座:权杖6逆位

解读:斗志不佳的这段岁月里,你可能要面临内忧外患的境地。家庭生活也面临不稳定,伴侣对你提出的需求已经让你难以满足;职场上的不确定因素不断增加,面对自己当初的职业选择你可能已经充满了各种疑惑,这不仅仅是你个人的问题,还有整个团队的士气也遭受到巨大的打压。

莫失莫忘:你从来不缺少智慧,只是你缺少足够的勇气。

狮子座:魔术师逆位

解读:本周之内你要协调和沟通的事情非常多,需要你坚定目标认清楚自己需求的真正方向,专心致志去完成任务。你可能正在努力去说服一个极其难以说动的目标,需要你具备极其严谨的逻辑和应变思维。本周内各项细节工作也将你紧紧束缚,周末不如出去放松放松。

莫失莫忘:艰难总是在成果之前,用来检验你的耐心程度。

处女座:圣杯王后逆位

解读:这周对你而言显得极为困难,你已经很难说服自己给自己坚持下去的理由,职场也没有你期待中的改变,你的各项改革措施也收效甚微,有些时候你难以改变所处的环境。有伴者两人关系是思考的重点;单身者需要给自己更加清晰的情感界定。

莫失莫忘:改变是一件极其艰难的事,改变自己尤甚。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