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一周塔罗运势(10.26-11.01):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2-10 02:04: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青城一周塔罗运势(10.26-11.01):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天枰座:女教主

解读:这是理智高度增长的一周,尽管你知道什么是喜欢的什么不是,但是也从来不愿意表达自己的想法,进入本周你将一改自己的态度,给自己更多的肯定,让自己内心的力量不断成长。另外你对数据和细节的把握程度也大有进展,能够帮助你在关键时刻脱颖而出。

莫失莫忘:冷静固然是好事,很多事也需要积极争取。

天蝎座:圣杯4逆位

解读:这是一个自我复原的时间,身亲朋好友集聚。你开始尝试拓展自己的外交圈子,希望通过不同的类型的合作伙伴来印证自己的商业价值。应酬增多的情况下,内心世界也不会再继续悲凉,看得见更多值得肯定的未来。有伴者尝试沟通两个人之间的鸿沟;单身者开始尝试新的恋爱。

莫失莫忘:别人的世界如何斑斓,你也只是其中的一个角色。

射手座:星币国王

解读:这是一个慵懒的时间,组织架构上也将传来好的消息,你会被更加看重且委以重任,升职加薪也是非常有望。追求者也变得更加热情,积极主动的向你示好。近期婚庆在所难免,有人踏入了婚姻殿堂。投资和理财都变得理智,如果适时出手,还可以小赚一笔。

莫失莫忘:他人的热情是他人的心情,而不应该是你情绪的高低起伏的缘故。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