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一周塔罗运势(10.26-11.01):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2-10 02:04: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青城一周塔罗运势(10.26-11.01):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摩羯座:权杖王后

解读:进入本周你开始尝试职业上的新探索,部分人员选择了变换车道去进军新的领域,少数人会拿到心仪的岗位,升职和加薪也是大有希望;本周内你将继续主导工作,热情并且主动,给自己更多的未来的可能。部分人员有出差或者出国深造的机会。

莫失莫忘:颠倒周折只是你人生的配色而已。

水瓶座:星币3逆位

解读:本周的重点就是人际关系,你身边的朋友们正在因为你过于独立的表现而变得远离你,其实这本也无关对错,只是人总是需要有几个知心的朋友在关键的时刻给你良好的建议。团队内部也面临比较大的问题,精诚合作显得非常艰难,部分团员会选择离开,加重了整个小组的工作量。关于细节和合算的问题都会成为本周的焦点,不管你是否承认,如今的你确实没有那么出色了。

莫失莫忘:人很难发现自我的问题,是因为出发角度的缘故。

双鱼座:圣杯5

解读:本周是你独处的时间,你会有大量的时间沉醉于家庭生活,来看待自己在家庭和团队中的位置。你也许正在为某件事焦虑不已,或者正在痛苦自己当初的选择正确与否,在这里要给你的提示是,有些事无关对错的就让它过去吧,这也是成长和成熟的一种经历。

莫失莫忘:所有人对你的倾听都不如你给自己的理解。

上页1234下页

    最新消息:《青城一周塔罗运势(10.26-11.01):白羊、金牛、双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