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0.27-11.02):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4-07 05:08: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0.27-11.02):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巨蟹座

本周巨蟹座运势较佳,一些巨蟹座饭局不断,且都不是讨厌的应酬,邀请你的人多半是你喜欢的朋友,所以你甚为享受这些约会;一些巨蟹座则有机会享受自己的时光,也有兴趣钻研厨艺,或者是任何一项可以提高生活品质的小爱好,这些都会让巨蟹座非常enjoy当下的状态,幸福感满满。工作方面则有些难搞,如果你直接面对客户,你可能会遇到一些不讲道理的客户,让你内心烦躁;一些巨蟹座也会被老板认为没认真工作,但实际上巨蟹座已经付出不少精力。经商的巨蟹座可能需要经历一些考验了。感情中,单身的巨蟹座生活热闹,朋友会帮你介绍异性认识,并且极为可能遇到你喜欢的类型,请多多留意;有伴的巨蟹座男感情稳定,但巨蟹座女可能内心对伴侣不太满意,容易挑起争执。

PS. 选择是个大难题,有时候,选择花去了你所有的时间,而你依然不知道,你能够做什么。(王安忆)

狮子座

本周特别考验狮子座的整理能力,你可能会遇到一些特别烦琐的工作事宜需要解决,周围的人难以给你帮助,只能靠自己。有出差或旅行计划的狮子座,本周需要注意反复查看自己的航班信息,或者酒店入住状况等,可能会有延迟等状况出现。经济方面支出增加,收入反而可能减少,本周需要注意开源节流。工作方面如果你肯吃苦,就一定会有回报,本周是公平的一周。感情方面,单身的狮子座可能会遇到不诚恳的对象,对方更愿意暧昧而非真正开始一段感情,狮子座需要多加留意;有伴的狮子座可能需要多多考虑对方的想法,而非过多考虑自己的感受,感情都是互相的,稍微收敛强势,换一种方式和对方表达爱,可能会更好。

PS. 我们可能以同样的方式爱着彼此,但并不意味着会以同样的方式表露悲伤。 (朱莉娅·斯图亚特)

处女座

本周处女座工作中容易得力,比如获得新的工作机会或工作项目,合作关系也会进一步发展;从事有关网络,科技,或者在国外工作的处女座工作运较佳。正在求学的处女座本周利于提出申请,如果本周要考试,处女座也会较为有利。本周同样利于处女座开始学习计划,报名一个学习班,或者开始阅读计划等。感情方面有外人会对你的感情状态指指点点,你的感情规划里可能会考虑诸多人的意见和感受。个别的处女座会因此而选择你不喜欢的感情方式,或者选择没那么喜欢的人,本周做出任何感情决定都需要慎之又慎,如果有可能,请推迟到下周再做决定。有伴的处女座会和伴侣有口头冲突,冷战的处女座也不在少数。

PS. 为了一个几乎不再想起的人激动不已。时间让我们变得多愁善感。或许,到头来,令我们受苦的是时间。(安德烈·艾席蒙)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