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0.27-11.02):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4-07 05:08: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0.27-11.02):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摩羯座

本周对于摩羯座来说还算乐观。有机会将往日不安情绪驱散,逐步找到方向,对于很多摩羯来说,本周是重整人际关系的一周,你会梳理很多有关朋友或工作的人际关系,并加以利用。摩羯们需要提升自己的口才和思维方式,可能做出一些改善,可以帮助摩羯座提升工作际遇。一些打算转行,跳槽或者是自立门户的魔羯座本周可以有机会商谈细节问题。财务方面进账增多,或有开拓新的收入来源,但支出也较多,一些魔羯座有提升生活品质而购置昂贵物件的可能,注意支出情况。感情方面,单身的魔羯座有感情发展的机会;有伴的魔羯座感情平稳,但个别的魔羯座内心有个疙瘩难以解开。

PS. 我以为,每个人都有一部分活在自己所在的环境中,这一部分是不会死的,它会保存在那里,让后世的人看到。(王小波)

水瓶座

本周事业运较旺,临近年底,水瓶座会有事业上和经济上的回馈。个别拥有专业知识或技能的水瓶座有望获得接触行业顶尖人士的机会,或者跻身在某个圈子里。如果有出差或旅行计划,请在本周决定并制定日程,会比平日更为顺利。经济方面,你会有较大的支出,或者会借钱给别人,或是帮他人承担债务等情况发生,本周需要多多留意经济问题。如果是从事商品出售方面相关工作的水瓶座,本周较为平稳,不会有太多的业绩起色。感情方面,单身的水瓶座可能会因为自己过于坚持一些原则,或者比较看重对方的经济问题,而给人太过实际的印象;有伴的水瓶座和伴侣之间容易因为经济问题产生冲突。

PS. 真正的成就是自己争取来的,而不是分配的东西。(王小波)

双鱼座

本周状态较佳,你的判断能力超赞,你可以轻松做出决定。事业上遇到贵人,对方可以帮你度过难过,在关键时刻伸出援手,但同时对方也很喜欢左右你的思维,让你觉得一步步都是按照他的剧本来走的。经济方面,双鱼座投资运较差,但工作方面的收入反而较佳。感情方面,单身的双鱼座左右为难,虽然身边有交往机会,但自己却难以下决定,你可能需要更多的时间去为感情寻找一个理由,一些双鱼座在感情上还有怀念过去的成分;有伴的的双鱼座感情较佳,虽然有小冲突,但很容易就可以度过。

PS. 你是什么人便会遇上什么人,你是什么人便会选择什么人。(竹久梦二) 

上页1234下页

    最新消息:《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0.27-11.02):白羊、金牛、双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