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0.27-11.02):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4-07 05:08: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0.27-11.02):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天秤座

本周天秤座运势起伏较大,本周前几天对天秤座来说是个考验,好在有很多朋友可以帮助你,同时你也发挥你的潜能,提升自己的状态;而后几天则有些疲惫,一方面工作压力较大,另一方面自己的身体能量又比较低沉,好像对什么事都无法提起兴趣一样。从事有关传播,媒体等方面工作的天秤座则比较有利。经济方面较佳,如果你从事销售相关的行业,有机会产品大卖,或者你个人被认可。有计划跳槽或转行的天秤座可以正式考虑相关的工作计划。感情方面,单身的天秤座比较无聊,虽然有异性可以交流,但却无法交往,天秤自己内心也比较寡淡;有伴的天秤座可以多多安排集体活动,有助于提升感情浓度。

PS. 惦着一个人并被这个人惦着,心便有了着落,这样活着多么踏实。与这种相依为命的伴侣之情相比,一切风流韵事都显得何其虚飘。(周国平)

天蝎座

本周天蝎座们上演励志剧,工作中,一些处于事业开启阶段的天蝎座可能会经历诸多考验,你会帮助同事解决一些繁琐问题,会被上司安排去做你不擅长的事。这些事都容易让你抓狂,但天蝎座本周都会打起精神反败为胜。感情方面,单身的天蝎座,之前的烂桃花再度袭来,同样老套的搭讪方式让你觉得恶心,但却不得不承认此时你的确需要感情了,冷静还是当下最重要的。有伴的天蝎座座本周亦容易互相猜忌,或有他人破坏、干涉及影响,明确你想要的,再做回应。

PS. 如果自己向后退缩,就会被人推着向前,自己必须采取积极主动的态度才行。(黑柳彻子)

射手座

本周射手座运势比较低沉,工作中特别忙碌,但是收获却甚少。一些射手座需要为工作赶工,孤军奋战,勉强可以应付。工作中的人际关系比较复杂,你的同事可能会对你有些意见。经济方面比较疲软,投资运低沉,建议避免投资动作。感情方面,单身的射手座因为自己的缘故,无法接受某一特定类型的异性,本周却偏偏会遇到类似的人,让你觉得不爽;有伴的射手座内心疲惫,对感情略有失望,虽然表面上不会说出,但内心多多少少会比较疏离,交往时间较短的射手座可能会选择分开。

PS. 人生是一场与任何人无关的独自的修行,这是一条悲欣交集的道路,路的尽头一定有礼物,就看你配不配得到。(万诗语)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