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9.8-9.13):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4-10 00:12:2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9.8-9.13):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巨蟹座

本周巨蟹座还算平静,虽然有时有那么一点小郁闷,但都只是自己内心的小情绪而已,想着想着就过去了。工作中巨蟹能够全身心投入,同事和上司都对巨蟹们赞赏有加。金钱方面,虽然巨蟹本周的财运一般,但却能够获得他人的馈赠,比如你正需要某样东西,父母就主动送给你,或参与抽奖活动轻松获得。感情方面,单身的巨蟹座对当下的空窗期感到无奈,但同时也无力改变;有伴的巨蟹座,本周会更期待有家的感觉,尤其是巨蟹座女,非常期待走入婚姻中。

PS  好机会永远不会自最恰当的时刻来临,这就是生活的现实。(法齐娅·库菲)

狮子座

本周狮子座重新获得主动权,工作上可以提出有价值的建议,并不乏人支持,能够获得很多人的目光。正在跳槽或想要找新工作的狮子座可以趁本周多多探索机会,记住,即使运势对你有利,你也要努力去抓住这些幸运,而不是停滞不前,专门等运气来找你。从事创意或是演艺工作的狮子座则容易受到大众的评判,无论行为好坏,都容易走到风口浪尖上。感情方面,单身的狮子座觉得身边谁都好,又觉得谁都不好,感情游离,心思不定;单身的狮子座同样感情游离,一会想恋爱,一会又觉得单身不错。

PS  习惯是安全感的来源,也是局限可能性的牢笼。(林夕)

处女座

本周处女座工作运势平稳,能按部就班地完成自己的任务,一些处女座在完成自己工作的同时还能帮助同事。如果前段时间你在某个项目或者某个工作任务上花了不少时间和精力,那本周就是得到回报的一周。单身的处女座感情上较为被动,有桃花,自己内心也还算喜欢对方,但就是不给自己一个理由往前走一步,感情状态仍会停在原地一段时间,处女座们仍然希望理清自己的状态之后再考虑走进恋情中;有伴的处女座和交往对象互相支撑和帮助,彼此都对对方有了革命感情,恋爱关系慢慢坚固起来。

PS 一句好坏可以影响无数人,一句坏话可以害死无数人。(胡适)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