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9.8-9.13):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4-10 00:12:2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9.8-9.13):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摩羯座

本周摩羯座运势攀升,前段时间如果较清闲的话,本周开始摩羯座就开始一段繁忙的时间了。事情多且杂,摩羯座必须在细节处着眼,才能一一搞定工作中的所有事,并且全部做到自己满意。合作关系上升,与合作伙伴有了革命情感。财运较平,暂无收入提升。但如果之前借钱给别人,本周有望收到还款。感情方面,单身的摩羯座容易陷入暧昧感情中,自己纠结,对方也纠结,走进死胡同;有伴的摩羯座会因为生活细节处觉得郁闷,但不会出现争吵,互相心里都会让对方一步。

PS  一个人彻悟的程度,恰等于他所受痛苦的深度。(林语堂)

水瓶座

本周水瓶座脱离低潮期,工作方面,自己有能力有实力搞定工作内容,能够获得周围人的支持,也会有实力雄厚的贵人能帮你提升自己的价值,并获得肯定。本周在金钱方面的好运较多,会有意外收入,或者一些水瓶座会用低到自己不敢相信的价格买到惦记很久的东西,让水瓶座有“赚到了”的感觉。本周投资运不错,眼光独到。感情方面,有伴的水瓶座会期待拥有自己的家,与交往对象之间逐渐希望从恋爱走到婚姻;单身的水瓶座在感情上桃花较少,发展的机会也极少。

PS  如果你总是随波逐流,那你会迷失,会忽略自己的信念。(法齐娅·库菲)

双鱼座

本周双鱼们思路有所提升,从而能够比较从容地面对很多工作问题,对于双鱼来说,本周适合和各界人士沟通交流,并从中获取宝贵建议及资讯。本周的难题是双鱼们在职场中不易获得肯定,比如刚刚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搞定一个任务,却被上司嫌弃;本以为做得不错,却发现完全和客户要求南辕北辙。这种迷茫的状态会一直持续到下周,也会影响双鱼座的心情。想要跳槽,找新工作的双鱼座本周运势也不佳,需要再耐心等等。经济方面一般,不利于投资理财,需要注意储蓄。感情方面,单身双鱼座不乏桃花,但缺真能动心的桃花,处于一直被勾搭,从未被追求的状态;有伴的双鱼座状态不错,能够包容对方。

PS   在某种意义上,痛苦就是娱乐的最后形态。 (朱大可)

上页1234下页

    最新消息:《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9.8-9.13):白羊、金牛、双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