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9.8-9.13):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4-10 00:12:2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9.8-9.13):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天秤座

本周天秤们运势一般,工作方面,虽然天秤知道问题出在哪,但是改善工作方式却难上加难,个别的天秤座还会因为猪队友而被拉后腿,不得不帮助他人收拾烂摊子等等。经济方面还算不错,天秤们有新的收入来源,虽然仍不稳定,但还是能给天秤座带来不错的收入。感情方面,单身的天秤座仍在观望中,虽然身边有一些桃花,也有恋爱机会,但天秤内心仍有保留,无法开始恋情,时候还未到;有伴的天秤座彼此有猜忌,感情变淡,需要互相信任,并且多加沟通。

PS  我们交付了彼此的孤独,又用信任填补了它。(帕蒂·史密斯)

天蝎座

本周整体平顺,没有太不好,又没有太多收获,一些天蝎会觉得平平无奇,没有往前走的动力。本周最需要天蝎自己有定力,而不是听从别人的意见,一些并不专业的人喜欢在天蝎们面前说一些大道理,让天蝎内心纷扰,无法专注在工作上。在不知道往哪儿走的时候,听从自己的内心。在处理感情方面,天蝎座们本周有点麻烦,有伴的天蝎座和对方沟通不畅,个别天蝎座内心周期性变得凉薄,对对方态度不佳,或有想从现有感情脱离出来的想法;单身的天蝎座会对之前的交往对象旧情难忘。

PS  我把人的欲望比作一道激流。你愈筑堤阻拦它,它便愈令人可怕,会悄悄地最后把最坚固的堤岸冲垮;它会不断地造成某些缺口。(泰·德蒴米)

射手座

本周工作方面射手座做事积极,渴望有所成就,很多射手座会以鞠躬尽瘁的态度面对当下的工作。一些射手座会通过寻求业内前辈的方式迅速积累自己的经验。经济方面需要留意,你可能收入减少,而支出却变多了。感情方面,有伴的射手座本周需要面对诸多小问题小麻烦,比如你花很多时间在工作上,伴侣不高兴;你比较关心相识多年的好朋友,伴侣就认为你不在乎她,射手需要多用心思来解决这个问题;单身的射手座可能遇到不错的对象,对方和你之前认识的异性都不相同,可以尝试交往看看。

PS  你若咬定了人只活一次,便更没有随波逐流的理由。(帕蒂·史密斯)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