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8.11-8.17):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4-11 07:07: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8.11-8.17):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巨蟹座

本周巨蟹们略显迷茫,有些事看起来很清晰,但实际想一想又没有实质性的办法和进展。工作上也是如此,可能你的合作伙伴给了你空头支票,或者上司给你画大饼,并且你自己此时也极难分辨哪些真哪些假,哪些靠谱哪些应该及时隔离,不如本周不要做任何与工作有关的决定,平稳度过为宜。经济方面,理财运较好。感情上,前段时间暧昧不明的状态逐步明朗,巨蟹座可以分得清身边人是否可以长久相伴,对方是否可以当自己的恋人而不再让对方仅是个暧昧对象。一些地下恋情的巨蟹座也会决定把恋情公布出来;单身的巨蟹座在相亲中容易遇到看对眼的人,不如拜托平时乐于给你安排相亲的长辈或朋友帮帮忙。

PS 大地啊,我来到你岸上时原是一个陌生人,住在你房子里时原是一个旅客,而今我离开你的门时却是一个朋友了。(三毛)

狮子座

本周工作方面发展前景不错,能看得到新方向,虽然感觉前路平坦,但过程也较为艰难,要想得到期待中的收获,本周狮子座必须施展全力。一些狮子座周围会有同事离职,换领导等状况出现,职场中人事关系需要重新梳理,狮子座们此事不建议过多地坚持自己的原则,先藏起锋芒,不要过于展示自己的能力。财务方面较佳,可以考虑投资。感情方面,有伴的狮子座们感情顺遂,暧昧中的狮子们有机会确定恋爱关系,交往中的狮子座可以安排见父母等;单身的狮子座们看清某个人的真面目,对感情暂时还提不起兴趣。

PS 不能用温情征服对方的人,用殴打也征服不了对方。(契诃夫)

处女座

结束之前一段时间的运势不佳,本周运势开始回升,但实质性的进展欠缺,处女座们需要耐着性子,不要过于心急。事业方面有机会,自己也有能力,但客户或上司并不买账,自己心里有点郁闷,但无计可施,充满无力感,只能等这段时间逐渐过去;金钱方面不利于投资;合作上,你的合作伙伴可能会给你出难题,或是对方有什么事瞒着你,让你心里不舒服,有背叛感。感情方面,有伴的处女座感情平稳,有心情与对方山盟海誓,是不错的浪漫时机;而单身的处女座感情状况极为不明朗,一些处女座会不得已或者不知不觉就陷入暧昧了,还有些处女座开始暗恋。

PS 艺术才华是无法规则,无法预测,且具浓厚个人色彩的,真正的天才更是如此。(玛格丽特·撒切尔)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