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8.11-8.17):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4-11 07:07: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8.11-8.17):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天秤座

有句话叫“不破不立”,本周它形容再贴切不过。你熟悉的东西会改变,之后建立新的模式。一些天秤会很明显地感受到这一点,不过多数的天秤在经历的时候并不会觉得有什么,但过几个月后再重新看本周(及下周),会明白很多事情是在本周改变并重建的。无论如何,这都是件好事。工作方面你可能会接到和以往不同的任务,注意这可能是你新的收入来源。感情方面,有伴的人感情不稳定,部分天蝎座可能会在本周选择疏离当下的感情,甚至是提出分手,导致这次问题的原因是日积月累的小问题,量变引起质变;单身的天蝎座容易旧情复炽。

PS 自信意味着在任何年龄都不放弃寻找生命的真谛,并且能从生活中得到更多东西。(阿伊德·哥尔尼)

天蝎座

本周运势走高,但仍未到顶点。工作中的天蝎虽然能力足够,但始终难遇到好的时机,上司不看好的状况下虽然有点不得志,但好在可以有空间自由做事,反而容易做出成绩,本周厚积薄发,为之后成为职场黑马做准备;自己创业的天蝎座本周创意非凡,能做出与众不同的东西吸引客户眼球,增加订单,提升自己的美誉度。金钱方面较平稳,无大支出,也没有大额进账。本周需要注意,部分天蝎座应酬很多,休息时间不足,需要注意身体问题,不要过于疲惫。感情方面,本周天蝎桃花较佳,这对于单身的天蝎来说肯定是个好消息,但有伴的天蝎却容易因为自己太热门太抢手而让交往对象觉得不爽。

PS 永恒不是时间的永续,而是没有时间感的当下。(肯.威尔伯)

射手座

本周事业方面的事应接不暇,有好有坏,好的方面,你容易被人肯定,无论是同事,上司还是合作伙伴,都对你的能量十分肯定,也愿意给你更多资源来做更多事;而另一方面,在能力获得肯定的同时,一些射手座也会因为诚信问题受到考验,比如之前借职务之便办私事,或工作中有无伤大雅的做事方式,本周会有人因此而对你提出质疑,都需要你花费不少脑细胞来应对。感情方面,有伴的射手座感情平淡,一些交往已久的射手座容易生变;单身的射手则在过去与当下中纠结不已。

PS 醉意是慢慢来的,但泛舟荡漾,喝多了也不会头晕眼花,舒服到极点。(蔡澜)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