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8.11-8.17):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4-11 07:07: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8.11-8.17):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魔羯座

本周事业运提升,正财较旺,有机会与人聚餐,吃到平日不常吃的东西,或借他人光出入高档场所等。海外运较好,适合出差或讨论海外相关问题。从事有关买卖方面工作的魔羯座,本周可努力让订单提升。经济方面,除了刚刚说到的正财运不错之外,本周花销也较大,一些魔羯座虽然流动资金不多,却抱着“反正早晚都要买”的态度大买特卖。感情方面,有交往对象的魔羯座容易因为小事闹别扭,或觉得自己在感情上付出和回报不成正比,内心失衡,安全感较匮乏;单身魔羯座容易陷入暧昧感情中。

PS 你应该做你现在能做到的,不要担心明天会带来什么。(阿伊德·哥尔尼)

水瓶座

本周虽然忙碌,但凡事都有进展,事业有望更进一步,人际关系也趋于缓和。本周贵人运不错,但需要自己主动出击,如果你有什么搞不定的事,多和人探讨,找人帮忙,水瓶座可以一呼百应,人缘超旺。但本周一些水瓶座则容易因为自己过于咄咄逼人,得罪本来和自己在一条战线上的人,从而搞得内忧外患,建议凡事多为他人着想,不要过于强势。感情方面,有伴的水瓶座易对对方过分苛责,对方虽然不会马上表现不满,但却容易积累不爽,时间久了意见颇多。

PS 人生在世,随波逐流者容易,退居一隅、明哲保身者也容易,但真正的伟大在于一个人能够身居闹市却保持独立精神。(詹姆斯·艾伦)

双鱼座

本周双鱼座运势平平,内心焦躁,状态十分忙碌。无论是自己做事,还是给人打工的双鱼座,本周都极容易被各种琐事烦得不行,奔波劳碌,成果又很少,不少双鱼座会因此抱怨多多。经济方面吃紧,需要用钱的地方颇多,但收入却无明显增长迹象。本周亦不利于投资或借贷。感情方面,有交往对象的双鱼座无法按照既定计划前进,比如之前约定一次旅行,但因为各自工作走不开而作罢等等,本周也不适合决定大事,如婚约;单身的双鱼座暧昧多多,真心欠奉。

PS 至少就我来说,嫉妒不是恋爱的兴奋剂,而是含有毒素的危险感情。(山口百惠)

上页1234下页

    最新消息:《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8.11-8.17):白羊、金牛、双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