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天塔罗星座运程(2015.2.9-2.15)

来源: 神婆网 2017-06-19 01:08: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李云天塔罗星座运程(2015.2.9-2.15) 责任编辑:Xuanli

摩羯座:

本周人际关系为主,沟通与交流技巧出现问题,代表争执运,言语的伤害性比平时更强,纷争使事态越来越恶化,在过程中很可能不知不觉伤害到他人,而受到伤害的人将会对你失去信心。破解:注意言行,激动,固执等形成!意味如果你想要成功,需要一种新的沟通方法。

1,人际关系出现纷争,恶化,争执现象,而且你会被屈服,还是不要浪费口水,必须以退为进,以柔制刚,不能硬碰硬!

2,面临敌人,暗藏敌意,对抗者围你而攻,如就算去买菜的小事情都会有争执。烦恼失败,挫折,需要克服困难。注意谨防自己坏脾气和气俀性,破解:忍字一个!尽量本周少接触人,少接触了就不会沟通,不沟通就不用争执,如遇到能用别人去做的事情,可以派他去做,借刀杀人之计。

水瓶座:

本周心事重重,担忧忧虑事件多。破解:逆向思维,潜意识不想就会渡过难关,越想就越会出现。不安事情比较多,代表生命的理想面和精神面是分开的.同时他也是是警告危险的牌.人类常将神所赐与我们的智慧与财富当作是全凭一己之力,才会得到的东西而自满,当然欲望会更加膨胀.是否有什么危险正朝着自己逼近,或是自己忘了什么或忽略了什么事情呢?而且千万不要让自己的良心麻痹了。

1,感情缺乏安全感的爱恋,感情方面,你很敏感害怕被伤害,尽管有伴侣的承诺,你仍然犹豫不决,甚至有逃避的想法。破解:勇气面对,直接沟通。

2,工作步入低谷,在事业上,你可能有些不满足,希望能够把自己内在的力量全使出来,于是你开始想要晚上的时间思考。

3,健康出现病兆,征兆已出必须马上休养与治疗,不能明知准备恶化强行去做反而只有反效果!例如发现头痛,不马上治疗会导致发烧。如发现喉咙痛,不好好休养治疗会导致发炎,等例子!

4,不宜出外,因为是苦旅,阻碍重重,疲劳多多,不顺利!

5,有骗子出现,他的言语另你不安、受迷惑、内心动摇、他全部是谎言、欺骗等,如有自己要出资、投资或货款压数、办事受到对方的要求等事件全部不要相信!小心被人利用!

双鱼座:

本周特别注意什么是谎言?什么是实话?提醒你,要诚实面对自己的内心情感。无论面对什么,不要逃避,要勇于接受。

1,有小人出现,此人口是心非,虚伪,谎言,不和谐,会打破僵局,注意被挑拨离间。包括感情和人际关系!小心损友于小人!破解:如果听到某些人说你与别人的坏话,这个就是小人,装知道了就算,不用管他,心中有数!

2,工作、事件或生活会出现变化,也可能出现迁移状况,如搬家,搬公司等! (星座www.meiguoshenpo.com)

3,感情上注意分离或相隔异地状况,如有一方出外等!但有一方出外还好些,可以挡真正的分手分离运!

上页1234下页

    最新消息:《李云天塔罗星座运程(2015.2.9-2.15)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