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骑士2014年11月塔罗运势

来源: 神婆网 2017-06-27 12:07: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占星骑士2014年11月塔罗运势 责任编辑:Xuanli

巨蟹座

本月牌面:倒位宝剑九、倒位吊人、倒位恋人

骑士感言:并不是所有事情你情愿牺牲便可换来你所期望的东西

骑士忠告:有伴的巨蟹座:这三张塔罗牌的组合并没有传递出日食新月带来积极的信息,倒位的宝剑九与倒位吊人的组合,给我们强烈的感受是,本月,某个你正在守着煎熬,像鸡肋一样坚持意义不大又因各种人情或客观原因不能撒手扔掉还要持续忍耐的某事或某种情感生活种的态势,在本月依旧持续。用夸张的比喻来说,你情愿头顶摇摆的斧子落下给个痛快结果,也不愿意像当下这这样耗着。日食虽然有启动力量而且影响深远,但天蝎座气场就犹如倒位吊人和倒位恋人所展示地那样,你可以从非常细微的小事与末梢枝节感受到事件的走向,当下事情的发展就如你预料一般,到时候收尾、受累的还是你,被迫做下决择的也是你。只怪当初不该迁就对方。对于关系出现问题的情侣,日食可能会结束或是逼迫你作出一个结果,而对于当下关系没有障碍的情侣,日食可能会带给你彼此间新的交往方式,主要是互相承担与彼此间责任、对生活诸事承担、分工的变化。单身的巨蟹座,本月遇到心仪对象的机会在后半,只是互动过程似乎是你在主动,或是自己要做与付出地比对方多,这让你内心感到到不平衡,不过,与其说日食带你新的情感关系,不如说日食揭示了关系的本质让你看清某人,特别是那些有候选对象的单身巨蟹。

狮子座

本月牌面:正位世界、倒位圣杯四、倒位恶魔

骑士感言:内心的舞台不是现实的舞台,别搞混了

骑士忠告:有伴的狮子座:新月说的是以月亮的周而复始的变化象征某事的循环,两张大阿卡纳,世界与倒位恶魔中间夹着一张小阿卡纳,更是生动地讲述了循环的故事。日食让以世界为代表的,本就有机运转并结合在一起的你与对方生活中的各个元素与组成部分,开始发生变化,这个变化并不是日食带来的事件所推动的,而是倒位的圣杯四所要表述的,是你火对方个人对当下的生活开始逐渐感到厌倦,无聊,觉得应该有新鲜的力量或事物注入才好,而倒位的恶魔更是预示了这个趋势,你很有可能在未来,不一定是本月,可能是更远的时间里,因为日食影响较强,你们可能会对某种物质享受、或物质要求发展为一种强烈的需求与执著力。所以,这三张他塔罗牌所要预示着是你应该借由宇宙的能量在形而上学领域、精神层面与爱人以新的某个点再次找到某种契合,亦或是说本月主题应该关注在感情、心态、心境上的维护与关怀。单身的狮子座,本月遇到喜欢的ta的机会不多,确切地说能够认真走到一起的不多,原因很简单,各怀心腹事。你有你不愿意破坏的作息,ta有ta想保持的习惯,所以也只是表面上的投其所好罢了。

处女座

本月牌面:正位宝剑五、正位权杖六、正位圣杯八

骑士感言:割舍是为了得到更好的

骑士忠告:有伴的处女座:本月你与爱人的情感关系照常发展,虽然关系中还有许多争吵,但你却大多可以取得最终的胜利。不过,宝剑五和权杖六的组合真正要表述地是,许多争执都是没有意义的,因为或某个情结,或某个时期或心情背景下坚持的种种,逞一时之快,但实际上你也并没有真正得到什么,时过境迁,你会发现那些你觉得有意义值得争取或较真不拖鞋的,其实没有意义。当然,话说回来,当下你也并非无缘无故好强,正位的圣杯八告诉我们你内心对当下关系的期望或你内心所欲是有缺失的,所以才会因安全感而特别在意孰是孰非。不过圣杯八不同其他圣杯牌,他具有行动的含义,以及离开的含义,也就是说,你已经身处变化趋势中,新月带给了你成长与前进的机会和推动力量,本月合适解决关系中问题,也是合适的机会行动给自己内心找答案。单身的处女座,本月邂逅新朋友的机会不少,只是在开始接触的时候你需要花大力气,或是心思来避免交流中的错误或在没必要的话题点上起争执,机会不错。而对于有候选对象或暧昧关系的人来说,本月某些关系可能要失去或不再具有任何意义了。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