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6.22-6.28):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10-23 18:29: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6.22-6.28):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巨蟹座

本周巨蟹座重回运势高点,尤其对于巨蟹女来说,极容易在工作上取得成就,主动权有所提升,事业回升的同时,人气也比之前更旺。还在求学的巨蟹座,学业运和考试运均好,已经工作的巨蟹也可以在本周选择开始某项课程。感情上,有伴的巨蟹座面临感情世界的转变,一些巨蟹座会重新思考感情的意义;单身的巨蟹座对自己产生怀疑,无法自信。

PS. 对不公正抱怨的本身就暗含着一种信念:坚持认为这个世界基本上是公正的。(阿兰·德波顿) 

狮子座

本周狮子座运势较弱,一方面内心迷茫,自己失去主导权,无法左右自己的发展方向,另一方无人帮忙,身边朋友一个忙过一个,内心缺乏他人支撑。即使内心期许很多,但仍需踏实挨过这段低潮。感情上,狮子们无论前段时间是开心还是难过,这周都需要重回随缘的状态;有伴的狮子座需要忍受一段没有发展迹象的感情平台期;单身的狮子座虽然想谈恋爱,但机会欠奉。

PS. 我的悲伤来自于即将离开自己所爱的人,而非死亡。(尤金·奥尼尔)

处女座

本周事业平平,虽然自己想法很多,但多半无法独力完成,需要他人相助才能更顺利一些。同时,职场中的人际关系也成为你的重点,可能会有人对你产生质疑,此时的处女座该多反思为好。感情上,有交往对象的处女座容易出现危机感,与对方出现联络不畅的状况;单身的处女座虽无感情发展,但可以享受当下。

PS. 挽救回忆的最好办法就是渐渐忘记它。(热拉尔·马瑟)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