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6.22-6.28):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10-23 18:29: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6.22-6.28):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天秤座

本周天秤座还算顺利,工作事业上按照自己的计划前进,虽然速度有待提高,但是做起事来十分得心应手,自信度也很高。身体能量处于高峰期,较少感觉到疲惫,对于需要长时间工作的天秤来说也是福音。感情上,有交往对象的天秤座有机会重温曾经最甜蜜的时刻;单身的天秤座如果处于暧昧,则有机会更进一步。

PS. 我在秋千上,所有东西都在下面,一会儿之前,所有东西都在上面。反过来说,也一样。(米兰·昆德拉)

天蝎座

本周天蝎的事业运较佳,寻找到新的方法和方向,得到他人的鼎力相助,事业开启新的局面,虽然之前的种种负面影响仍在,一些天蝎也会因此有了心理负担,但本周却仍可在荆棘里前行。感情方面,有交往对象的天蝎座没有期待中的惊喜出现,感情可能会趋于平淡;单身的天蝎座有机会延续之前的某段缘分,或者和某人重新联络。

PS. 自由和山巅上的空气相似,对弱者都是吃不消的。(芥川龙之介) 

射手座

本周射手座容易给人较为弱势的感觉,事业上,对于一些新入职的射手座,你可能缺乏表现机会,同时又会因为一些专业性的原因而为难。本周你需要多多考虑他人的意见,而非凡事以自己的感觉为先。感情上,有伴的射手座虽然身边有伴,但可能会因为事业或金钱的原因而影响到感情的发展;单身的射手座们则容易自我怀疑,要么完全杜绝发展恋情的机会,要么对暧昧情有独钟。

PS. 神瞎了一只眼,聋了一只耳,秩序乱作一团。你们要对这残废的世界保持耐性,也别高估了自己的完美。(荣格)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