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6.22-6.28):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10-23 18:29: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6.22-6.28):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摩羯座

本周摩羯座进入重整阶段,工作上进行积极的自我调整,对未来发展极有好处,但短期内可能不能见到成效。职场中的摩羯座可能会面临人事变动,比如有了新同事,或者调整工作内容和职位等,无功无过。金钱方面反而运气较好,虽然前段时间有所失,但最近都会有所得,大气一些反而会赚更多。感情方面出现小问题,可能会和伴侣有口角之争;单身的摩羯座无法仔细分辨桃花好坏,不建议盲目开始恋情。

PS. 人和人的相遇都只有一段,我会错过我的,你也会错过你的,公平。(蔡康永) 

水瓶座

本周水瓶座渐入佳境,对于多数水瓶座来说,事业虽然并非本周的主要旋律,但仍可在事业里获得前进,好的帮手和有力的贵人都能助你一臂之力。本周可能会有一些交际场合需要你花心思。感情上,有伴的水瓶座无时间顾及对方的心思,反而容易产生冷战,内心有疙瘩无法解开;单身的水瓶座在工作场合容易遇到中意的男生。

PS. 习惯,在人生里头,像个老伴,不容易抛弃。(蔡澜) 

双鱼座

本周一切都有望重新开始,双鱼座们在之前的失误之后会获得重新来过的机会。工作中效率提升,一些双鱼座更是有如神助,做什么都顺心,可以轻松地完成任务。财运较旺,有利做稳妥型投资。感情上,有暧昧情事的双鱼座有望上位成功,有伴的双鱼座日子过得含情脉脉;单身的双鱼座则并无感情新事,需要再耐心等待。

PS. 对都市来讲,冰激凌贩卖的已不只是炎炎夏日中的一个清凉世界,更是一份温情和童真。(程乃珊)

上页1234下页

    最新消息:《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6.22-6.28):白羊、金牛、双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