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势:神叨酱塔罗牌占卜周运(10.30-11.5)

来源: 神婆网 2017-11-10 08:00: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运势:神叨酱塔罗牌占卜周运(10.30-11.5)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卜牌:空白 宝剑九- 女祭司-

好运:本周白羊们的好运需要靠自己的努力去挖掘,本来这周的运势并不好。但如果定一个目标并不懈努力的话,成功的概率还是很大的。或许过程中会有不顺,只要愿意坚持,还是能够获得成功,努力能有回报。

霉运:现实生活非常压抑和困苦,精神压力很大,在这强精神压力下做啥都力不从心,大大的降低了你个人的状态,让你犹如陷入噩梦当中。虽然本周你的霉运主要源于情绪想法,但处理不好影响也很大!

小建议:除了真心想要做的和应该做的事,平日里都乖一点安静一点,并且多花点时间静一静情理下自己的情绪,静坐冥想会是不错的选择。如果实在静不下来,可以考虑听一些音频的冥想或者做瑜伽。

金牛座

卜牌:圣杯骑士+ 宝剑骑士- 圣杯四+

好运:你的桃花和人缘运很不错,单身金牛女只要安静呆着就能遇到真命天子,而单身金牛男则需要主动出击积极点才能抱得美人归。同时本周与人相处非常顺利,遇到事情还会有人出手相助,人际上不用担心。

霉运:但在这周里你的想法总有些激进,或许是现实太顺利了,让你总急着想要突破和发展的更好!着急的代价就是揠苗助长,不进反退!且因为你有些冲动的思想情绪,让你在本周有和人发生口角的概率。

小建议:你需要学会静一静,即使现状已经很顺畅了,也不能随便来个机会就冲上去把握,凡事三思而后行。同时自己的健康也要注意,多休息,睡眠充足很重要!

双子座

卜牌:皇帝- 愚人+ 宝剑三-

好运:终于可以稍微摆脱他人的管制了,你的监管人上司or老师似乎没那么多精力看着你!因此你虽然不可能随心所欲,啥都不做,但至少压力小了很多。稍微的没达到标准也没关系,小小偷懒无伤大雅。

霉运:但本周你的项目进入了全新的阶段,要忙活的事有点多,而你自己也有些激动的干劲十足,让你有些时候有点累哦。不过这对你来讲是机会,因此虽然累,只要不去比较,情绪上还是较为满足的。

小建议:不要想太多,一切顺其自然,并且做好自己该做的就行了。即使偶尔精神压力大,也不要因此完全懒惰下来,自己的心态注意调节,不要为没必要的事影响自己的本职工作和情绪。

巨蟹座

卜牌:星币二+ 皇后- 星星+

好运:财运不错,会有额外的进展,且之前如果有遇到经济危机的在本周里会暂缓。学习工作游刃有余许多,即使遇到不会的无法完成的,最终也能通过别的方法,或者寻求帮助来解决。

霉运:在自己擅长的项目上发现自己拥有巨大的不足,并且有可能因为自己能力的不足而导致某些事情的失败,还好问题并非无法解决。同时单身的巨蟹在本周得小心烂桃花,即使看似很美好,也都是假的!

小建议:脚踏实地很重要,可以稍微的计划未来,或者想点未来的美好,但不能沉浸在虚幻当中。自己不足的地方需要计划下如何补足了,一直停留在原地可不行哦。

狮子座

卜牌:权杖五- 星币七+ 吊人-

好运:躲开了一些危机和争吵,一些较大的矛盾与你擦肩而过。虽然说不算什么很大的好运,但也减少了你不少麻烦。之前一直烦恼你很麻烦的事慢慢的在转移或者差不多完成了没那么繁琐了,一切都在好起来。

霉运:工作学习中要做的事还是有点多,甚至有些还是让你有点困扰或者不太容易完成的。同时面对金钱使用方面也遇到一些困扰,或许是要花的地方太多,拥有的有点少,让你有些迷茫。

小建议:该放下的就放下,有些事一直坚持抓着不放也是没有回报没意义的。学会换一个角度思考问题非常重要,没事多反思自我,选择该选择的路,会是你这周需要做的。

处女座

卜牌:圣杯皇后+ 星币皇后- 宝剑首牌-

好运:在你感情方面会有较大的升温,或许是女方较为温柔且包容性较强的原因,让你们感情虽然不至于你侬我侬,但至少心更近了一步。同时本周你非常适合多出去交际认识人,对于你拓展人际非常有帮助!

霉运:工作方面不是很顺,会遇到让你感到很无力的事。虽然你有不错的能力,但还是不够,且因为不够成熟稳重的原因,有可能失去一些机会或者遇到瓶颈难以突破。

小建议:很多事不要想太多,随心去做就好了,在本周里多用你的感性而不是理性。理性的处理可能只能越弄越糟,靠感性去应对反而即使遇到困难也能够解决。

天秤座

卜牌:圣杯九+ 隐士- 战车+

好运:这是个安逸的一周,你会觉得做什么都很顺,即使遇到了瓶颈也能够在你和周围人的帮助下有所突破。同时本周你身边的人突然对你都非常友善,别忽略了这么好的经营人脉的机会哦!

霉运:虽然看似一切都很顺利,但是要小心,你身边是有人对你有意见并且想要怎么样针对你的!虽然可能在本周内不会出现来整你,但你也要事事小心,不然容易中了对方的计哦。

小建议:本周的你是受到眷顾的,因此有什么想法就大胆的去做去完成吧,只要别太不经过大脑太乱来,一切都能够非常顺利的达成且让你满意!

天蝎座

卜牌:宝剑皇后+ 正义+ 圣杯侍者-

好运:只要你冷静成熟的处理事情,就能够解决各种问题。虽然确实有不尽人意的事,但你还是有能力处理好的。同时单身的天蝎男在本周也会遇到个冰美人桃花,注意把握。

霉运:凡是不太正统的事在本周里都将面临危机,偏财,非正常恋爱关系,工作上的偷懒等等都将面临大危机和问题!尽快在发生之前吧一切不合时宜的事都处理解决好吧,不然后果可能不是你想要的。

小建议:不要感情用事了,凡是都要成熟一点,面对问题也需要三思而后行。虽然在本周会遇到桃花,但也最好考虑清楚后再行动,多一点计划,少一点凭感觉成功率会大很多!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射手座

卜牌:星币首牌- 星币九- 圣杯皇帝+

好运:工作中会遇到新项目新机会,虽然拿下有点难,成功也有点难,但是如果达成了,能给你事业和财务带来很大的帮助!是学生的你似乎开始学习某个好玩,且学成后能给你带来不错回报的新东西,加油!

霉运:在本周里你会深刻的发现自己能力的不足,过去里一直沾沾自喜的方面现在是有点被打脸。已经无法单纯靠你现在的实力就能完成目标了。同时财务经济方面会遇到困扰,经济危机需要注意。

小建议:自己能力如果无法达成,就找朋友找关系帮忙吧。本周你还是有贵人的,对方会是个成熟稳重且驭人手段很不错的成年男性。面对烦恼和事情也不要太心急,多包容也多温和一点应对,才能解决问题。

摩羯座

卜牌:权杖四+ 星币三+ 权杖皇帝-

好运:生活中的一切都还是比较稳定的,无论是工作方面还是感情方面。虽然说在本周里很多事在你看来没有太大的发展和进步,但稳步的发展也是一种幸福。

霉运:你可能需要吧更多的心思花费在工作中的基础建设上,这有些辛苦也有点累。并且需要多和其他合作人相沟通交流,只靠一个人是无法达成的。工作上事情有点多,加油哦。

小建议:凡事不要只靠自己的想法就下定论,你的看法有很多并不是那么正确,多听取他人的意见或者大家一块商量讨论会是非常好的方法。自己的能力还有一定的不足,空闲时候注意提升自我。

水瓶座

卜牌:权杖二- 宝剑五+ 宝剑侍者+

好运:本周的你有点懒,明明是时候该好好计划未来了,却依旧窝着懒得动。还好你稍微偷懒下,延时一点似乎也没多大问题。如果非要让你在本周去计划策划点什么,指不定还更坑。

霉运:你连同你身边的人在本周都有点小自私”呢,大家伙都主要考虑自我的感受,想要偷懒或者做自己想做的事,使得大家共同的目标有点拖延。如果在恋爱中,你的另一半可能会做让你不爽不开心的事哦。

小建议:即使要偷懒,也得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免得偷了不该偷的懒,做了不该做的事。并且要小心可能会有一些对你不利的流言要有心理准备。

双鱼座

卜牌:星币五+ 圣杯十+ 圣杯二+

好运:有对象的你和另一半会因为某些现实的原因而关系变得更加紧密,或许是因为金钱,也或许是因为其他。虽然这周的你们没多少情感方面的升温,但也算是表面来看,比较亲密的了。

霉运:为了一些现实的原因,从而选择与你其实并不爱的人卿卿我我,这对你来讲应该算是最痛苦纠结都事了。不过还好的事,他对你还是挺不错的,在一起表面来看还是幸福的。

小建议:和谐和谐很重要!即使你真的不爱他,但是为了你的目标你也需要和他虚与委蛇。举案齐眉平等相待等等,记得别吵架别闹腾,以稳为主哦。

想找到神准的神叨酱来为你塔罗牌占卜吗?微信搜索:shendaojiang关注神叨酱的塔罗屋,萌萌哒的小萌在等你们唷~


    最新消息:《运势:神叨酱塔罗牌占卜周运(10.30-11.5)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