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势:铃兰一周塔罗情感运势(4.24-4.30)

来源: 神婆网 2017-11-29 11:56: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运势:铃兰一周塔罗情感运势(4.24-4.30) 责任编辑:Xuanli


本周主题:宝剑8 正位 

自由与束缚

如果你感到你的生活和你的生活中的某些东西束缚到了你的自由,那么你需要停下来给自己一段时间去修正,这些东西也许是你的关系,你生活的某个人,你的某个工作,你的欲望,执念,是时候去寻找那些捆绑你的本“绷带”,并且学会剪断他们,让你自己重新恢复自由。你有权利让你自己变得更快乐,更自由,那么为了你的自由和快乐,请选择剔除那些已经不合适你生活,捆绑你的东西,让你的生活更新换代。

祝:好运

白羊座:魔术师 正位

关键词:新关系 新可能

有伴的你:本周你和你的伴侣会发挥你们的创造力去做一些富有创造力的事情,可能是解锁一些夜间生活的情趣,也可能是突发奇想去做一些你们平常没做过的事。

单身的你:本周你可能会开启一段新的关系,也有可能是在你的生活中出现了新的可以发展一段关系的人。

PS:新的关系对于你来说已经是等待已久,需要给自己加把劲了。

金牛座:圣杯三  逆位

关键词:三角关系 失望 短暂

有伴的你:本周可能你和你的伴侣相处模式是快乐和矛盾交织的,也有可能是你和你的伴侣在修复你们的关系,但是似乎效果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好。并且本周有存在出现三角关系的可能。

单身的你:本周如果你是有不错的几朵桃花,那么可能你们的关系会演变成为暧昧的三角关系,也有可能你在追逐一个暗恋对象,但是似乎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如果你的桃花运不佳或是没有觉得合适的,那么可能,本周你会花更多的时间让自己能够开心一点,即便是短暂的愉悦时光。

PS:如果你打算三心二意,那么很可能会给你带来麻烦。如果你打算努力追逐,那么你需要多花点功夫了。

双子座:圣杯国王 逆位

关键词:感情伤害  感情懦夫

有伴的你:本周你和你的伴侣之间可能会有一些感情方面的争执,很可能你是受伤的那一边,或者是主动想要打退堂鼓的那一边。或者你在压抑着你的感情,表面看起来一切正常。

单身的你:本周你可能会因为之前的感情伤害而不考虑主动,可能更多地会考虑压抑自己的感情,也有可能会暂时性做一个观察的角色。本周可能会采用防守待机的一种感情模式。

PS:若是你无法忘怀那一段伤害你非常深刻的感情的话,那么倒不如暂时给自己一些休息的时间,爱你的会留下,不爱你的失去兴趣就会离开,世界上最好的攻击就是防守不是吗?

巨蟹座: 权杖7 正位

关键词:坚持不懈  自信满满

有伴的你:本周你会继续努力的和你的伴侣沟通,或者是修复一段关系。也有可能是你和你的伴侣之间有一些物质和情感方面的困难,你在努力进行尝试,并且解决他们。

单身的你:本周你要和你的暗恋对象之间会有一些麻烦,但是这些麻烦需要你去努力并且解决,而且你也会相信自己能够解决这些困难。

PS:既然你已经选择了解决这些困扰你的问题,做到真正的坚持不懈,那就努力吧。去吧,皮卡丘。

狮子座:宝剑10  逆位

关键词:巨大改变

有伴的你:本周你像是刚从战场回来的负伤的人那样,精神和思维还是混乱的。但是这张牌出现提醒你需要做出一定的改变,这里指的是,从头到脚改变自我,你才能走出走这场混乱。

单身的你:本周你可能会感觉到自己的感情生活一团混乱,头脑也有些思考迟钝,你需要给自己做一个大的改变,改变包括你人生观和存在理由在内的东西。

PS:本周你可能需要休息,你在上一周遭受了非常恐怖精神打击之后,现在的你的伤口才刚刚结巴,需要给自己时间。与此同时,你需要反思自我,重新振作起来。

处女座:星币十  逆位

关键词:家庭不和 

有伴的你:本周对于那些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情侣,或者是已经结婚的夫妻,需要注意因为那些物质或是某些客观问题的矛盾爆发,而产生的伴侣关系的不和谐。

单身的你:本周你和你的暗恋对象的结合可能会遭到父母的反对,可能是因为其中一边的家庭条件不好,也有可能是你们两个人的经济条件和性格成熟度不足以到结婚的程度。

PS:如果你的家人反对,那么一定你和你伴侣的的关系存在一些问题,是需要你反思的。

天秤座:权杖10  逆位

关键词:丢弃 释放压力

有伴的你:本周你的伴侣的行为和言行会让你感觉到压力,也有可能这个压力是来自外界的压力,让你喘不过气来,有想要放弃责任不管或者是放弃对方的想法。

单身的你:本周你如果有纠缠不休的追求者,你可能会考虑躲得远远的。也有可能是你在努力发展一段关系的时候感觉到了压力有想要放弃。也可能接收到了来自家庭的催促结婚的压力。

PS:即便是你有想要放弃这个压力源头的想法,最后你还是重新回去选择坚持,因为这个压力承载着的是你的梦想。请休息之后重新扛起你的压力走下去,请加油。

天蝎座:星币3 正位

关键词:合作伙伴 努力和奋斗

有伴的你:本周你会努力修复之前存在的问题,并且努力为自己的伴侣关系作出实质意义上的努力。有可能你会进入疯狂工作的模式。

单身的你:本周你会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为新的伴侣关系做努力。也有可能你在工作场所会和几个异性有一些比较深层次的交流。也有可能你有了多个暗恋对象,考虑择优选择。

PS:提升自己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别为了能够有更多的选择,给自己找来更多的麻烦。

射手座:审判 逆位

关键词:坏消息 回忆  貌合神离

有伴的你:本周你和你的伴侣关系有一些危险,可能会表现出面和心不合,也有可能你们的关系已经没有实质的发展了,而且本周你有可能会收到一些坏消息。

单身的你:本周你可能会回忆你的前任,也有可能会回忆到过去你和你的某个亲密爱人过去的时光。而且即便是你想要复合,本周所做的努力也不会有太明显的效果,关系也不会有太大的进展。

PS:沉迷于过去,总不是一件好事,你需要给自己一些新的生活元素,转移你自己的注意力。

摩羯座:宝剑2  逆位

关键词:情绪混乱 

有伴的你:本周你和你的伴侣的沟通效果很差,可能你们的沟通会出现只是停留在表面,彼此无法卸下心防的情况。也有可能你在考虑伴侣之间的某些事情,甚至发生了争吵,让你情绪和思维都十分的混乱。

单身的你:本周你对于新关系可能并不是特别热衷,可能你和周围的异性沟通有一定的困难,要么是无法沟通到内心层面,要么就是遇到了比较唐突的异性,让你出于自我保护不想吐露太多。

PS:沟通是主要人类进行表达自我的方式,如果你们真的决定表达你们自己,那么请放开胆子去把事情说清楚,要比压抑在内心要好受很多。

水瓶座:高塔 逆位 

关键词:收尾 损毁

有伴的你:本周你和你伴侣之间纠结的问题终于可以告一个段落,到了收尾的时候。也有可能你和你的伴侣的关系会持续之前的状况,如果恶化,那么可能会分手。

单身的你:本周你可能会对你自己的感情状况进行一个整理,把一些该收尾的东西,收拾清楚。包括前人的物品或者是一些情绪。或者是你发现你要发展一段新的关系有一定的困难。

PS:如果有一些东西到了不得不收尾的地步,那么你就需要做好心理准备和他们说“再见”,与此同时你也要做好心理准备和新的事物说“你好”。

双鱼座:隐者 逆位

关键词:模糊不清的判断

有伴的你:本周在伴侣关系中,你对于伴侣之间的某些事情的判断会存在一定的问题,也有可能你会因为分不清楚事实状况胡乱进行引导,从而导致问题。

单身的你:本周你有可能在开启新的一段感情的事情方面会有不清晰的判断,可能是水逆期的影响让你没有认识清楚事情的全貌。

PS:现在不合适你做决定,或者是做推断,你需要的是等待,等待了解事实所有的时候,你选择的危险选项给你带来的伤害才能够最小。

想要了解更多塔罗咨询吗,请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的关注塔罗师铃兰的微信公众号.


    最新消息:《运势:铃兰一周塔罗情感运势(4.24-4.30)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