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女生谁最爱老牛吃嫩草

来源: 腾讯 2016-03-13 20:48:00

  如今,姐弟恋盛行,王菲和谢霆锋是最最著名的。老牛吃嫩草早已不是男人家的专利,为找寻真爱,身高已不是距离,年龄更不是问题。那么12星座女生中,谁最爱老牛吃嫩草呢?你躺枪了么?

情侣7.jpg

NO.2狮子座

  在爱情的世界里,狮子女天生很强势,就像太阳神阿波罗给人的印象--骄傲、尊贵与光芒四射。因此,要做她们的情人不仅外型要与其匹配,更要将她们视作偶像般的崇拜,才能让她们称意。因此,独立、有主见的狮子座女生对一般的男生而言,简直是一种威胁,不但难以驾驭,又会抢走他们的锋芒,这岂是大男子们忍受得了的?所以狮子女很容易走老牛吃嫩草的路线,因为有个小男生情人在身边,既可发挥她们的“大女生主义”,又可满足她们喜欢照顾人的天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