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女生谁对婚姻不将就

来源: 腾讯 2016-04-05 13:06:50

  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大多数人女生都不会随随便便把自己嫁了,可也会有一些女人觉得对方差不多适合自己了,就选择与他步入婚姻殿堂。但是也有一部分人,对婚姻绝不将就,十二星座女生中谁对婚姻不将就呢?

26.jpg


NO1.射手女

  心声解读:人人都想要做“大家”,我却只想做“自己”。

  当今社会,被同化的每个人似乎都习惯了跟随世俗的定义做“大家”,并且认为那样会很“安全”——到了一定年纪,别人相亲,我也相亲;别人结婚,我也结婚,如果不这么做的话,那么,我不仅要遭遇家人、亲戚、朋友狂轰滥炸式的“催婚”,还会被外界用一种特殊的眼光看待!而有想法、有主见的射手女却不愿这么随波逐流,她们总是坚持做最真的自己,从来不在乎世俗的眼光、他人的评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