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鲜肉当道 那些星座女能轻松将他们收入囊中

来源: 妆点网 2015-06-11 09:50:46

  现如今,“小鲜肉”正当道!他们年轻富有朝气,外形俊朗,笑容阳光,单纯无心机,皮肤嫩得都能掐出水来,肌肉结实得给人一种安全感……你想不想收割一枚回家?想的话,已经有对策了吗?没有的话也别急,看看下面这些星座女是如何轻轻松松把小鲜肉收入囊中的吧!

2.jpg

小鲜肉当道 那些星座女能轻松将他们收入囊中

    NO2.巨蟹女

    招数:我要用我温柔的母性情怀,融化小鲜肉需要安慰的心!

    巨蟹座的女生温柔善解,心思细腻,善于体察人心,但这样子的她们在感情的表达方面却是害羞的、矜持的。即使喜欢上一个人,也不大会主动向其表示好感,而是习惯于把这份爱意默默藏在心底,期待对方能猜透,然后来一出逆转的甜蜜爱情剧!而与其说是巨蟹女搞定了小鲜肉,倒不如说是小鲜肉被巨蟹女无心营造的温柔乡给打动,从而主动投怀送抱!小鲜肉由于其年龄、阅历的不足,难免会在某些时候因为孩子气、因为情绪化而感到失落、沮丧,甚至一蹶不振,这时候他们需要被关心被鼓励被安慰,找妈妈倾诉的话,岂不是太没面子?都这么大了还不能处理好自己的事么?找朋友?怕是会遭到那帮损友的嘲笑吧?只能找知心姐姐巨蟹女啊,她的轻声安慰,耐心倾听,都给了小鲜肉心灵上极大的慰藉,而在这种鼓励、引导的互动交流中,小鲜肉怕是会不知不觉爱上温柔可人的巨蟹女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