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鲜肉当道 那些星座女能轻松将他们收入囊中

来源: 妆点网 2015-06-11 09:50:46

  现如今,“小鲜肉”正当道!他们年轻富有朝气,外形俊朗,笑容阳光,单纯无心机,皮肤嫩得都能掐出水来,肌肉结实得给人一种安全感……你想不想收割一枚回家?想的话,已经有对策了吗?没有的话也别急,看看下面这些星座女是如何轻轻松松把小鲜肉收入囊中的吧!

4.jpg

小鲜肉当道 那些星座女能轻松将他们收入囊中

    NO4.牡羊女

    招数:男人跟女人一样,都禁不住死缠烂打,哈,我就这么厚脸皮!

    牡羊座的女生对小鲜肉可是情有独钟,因为小鲜肉阳光活力充满正能量,这和她们的气场刚好符合啊,同样都是乐天派,凡事习惯往好处想,遇到困难也不怕,她们的人生格言便是,从哪儿跌倒便要从哪儿爬起来!所以,即使告白被拒,那又怎样?再一次表明心意不就好了?没试过、不坚持,怎么知道他不会爱上自己呢?牡羊女就是抱着这样的信念,走在“争取拴一枚小鲜肉恋爱”的大道上。假如首次示好被泼冷水,爽朗的牡羊女是不会往心上去的,灵机一动,她们又会想出别的方案来赢获小鲜肉的心,第二次、第三次……即使一次次失败,牡羊女不在乎,只要是认定喜欢的人,她们便会追求到底,这种越挫越勇的精神实在可嘉!都说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再“柳下惠”的男人怕也禁不住这般死缠烂打,到最后,还不是要乖乖地向牡羊女投降举白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