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鲜肉当道 那些星座女能轻松将他们收入囊中

来源: 妆点网 2015-06-11 09:50:46

  现如今,“小鲜肉”正当道!他们年轻富有朝气,外形俊朗,笑容阳光,单纯无心机,皮肤嫩得都能掐出水来,肌肉结实得给人一种安全感……你想不想收割一枚回家?想的话,已经有对策了吗?没有的话也别急,看看下面这些星座女是如何轻轻松松把小鲜肉收入囊中的吧!

3.jpg

小鲜肉当道 那些星座女能轻松将他们收入囊中

    NO3.双鱼女

    招数:我要装傻、扮萌,争取迷倒青春无敌、帅气逼人的小鲜肉。

    双鱼女身上的最大特点是什么?浓浓的少女情怀啊!爱情没来的时候,她们便幻想着如童话故事中那般唯美浪漫的爱情故事:某年某月某天某时某刻某地,遇到了令自己怦然心动的某人,他英俊潇洒、高大威猛,温柔体贴,青春活力,他也对自己有强烈的好感,不期然的偶遇展开一段甜蜜的恋爱……而事实上,双鱼女也在努力让它变为触手可及的现实!当身边出现非收割不可的小鲜肉,双鱼女会使出自己的浑身解数去抓住这份幸福——卖萌啊,撒娇啊,装傻啊,扮糊涂啊,总之,通过直接/间接的方式向其传达自己需要被照顾、被关怀的意思,然后再用无比崇拜的眼神给予对方大大的肯定,甜言蜜语给予其至高无尚的赞美。要知道,再鲜的“肉”也免不了有大男子主义、有虚荣心,眼前的这位萌系双鱼座少女可是妥妥地击中了小鲜肉的心、让他们不禁对双鱼女心生怜惜、保护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