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天秤让狮子流太多泪

来源: 腾讯网 2015-12-29 00:07:56

  来源:腾讯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天秤让狮子流太多泪--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她不知道到底迷恋上了他的什么地方,也许这就是劫。

后来她就越发的伪装坚强了。她不要把自己的软弱暴露在他面前。这是她唯一能要强的地方了。她习惯了为他付出,哪怕这付出透着他所不知道的委屈和忍让。

他说天蝎女总让他等,他希望她不要让他等超过15分钟,,于是她总是早早的在楼下等他,

他说天蝎女性格怪,,总是要他去找天蝎女,,于是她总是在生气后主动来找他,,

他说天蝎女喜欢这个喜欢那个,,于是她要强的就丢掉她的一些爱好,,,

他说他不喜欢洗碗,于是她就帮他洗碗,,,

他不会知道在他喝醉时,她听着从电话里传出他身边别的女孩子说要送他回家,她挂掉电话后难过的在秋天的凉夜里用三桶冷水拼命的洗澡。洗完后还给他发短信说她不生气了。

他不会知道在他面前一向坚强的她也会在背着他的时候哭的吐出来。

他不会知道那个大大咧咧的她也是需要人照顾的呀。

他只知道他们吵架时她的神经质,他只知道她总是想东想西。是的,他觉得她心理有病,她也这样觉得。她想憋的久了,看来是憋出病了。

08年的圣诞夜,他把她叫出来,他对她摊牌了。他说他当初找她,是因为她性格像天蝎女。他说现在跟她在一起越久,他就会想起他以前跟天蝎女的事情。那是他的伤和痛。他不想继续了。

好吧好吧,狮子女像天蝎女,多么真实的结局。她围着跑道走了很多圈,不顾周围人的存在,开始哭泣,只知道他爱的是天蝎女。当听到他一直忘不了天蝎女,天蝎女为他堕过胎。是的,那个说自己是处女的天蝎女,在他没进入天蝎女的身体,就怀孕了。她问他那手术是怎么做的,有没有什么不同的地方。他说就那么做也。她想医学奇迹呀,原来流产时是不需要把本是处女的天蝎女的处女膜进行手术处理就可以进行的。流产是来月经吗??也许她不懂,也许事实本来就是那样。但是她多么希望那个孩子不是他的。

她心理阴暗的盼望着天蝎女是在欺骗他。她自私的想要占据他心中的第一位。可是这是多么的不可能呀。她不可能超越天蝎女了。即使她也为了他堕胎,她也不是第一个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