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天秤让狮子流太多泪

来源: 腾讯网 2015-12-29 00:07:56

  来源:腾讯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天秤让狮子流太多泪--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她只会没用的哭泣,为了自己是替代品,为了自己没法成为NO.1,他发来短信说他是爱她的。她回寝室后,恳求室友剪去她的长发,他不是说他是爱她的吗,,她要跟他重新开始。只是她明白真的很难回去了。她想一旦陪他走出心理阴影,就离开他。她厌倦了真相。

可惜即使她最后的原谅,他们最后的纠缠都没能阻止他们势不可挡的分开。又是一个期末,他说他不想跟她上自习,他连考试完都没表示出送她回家的意思。在她的要求下,他决定送她,在车站,她拉着他的手,慢慢的抚摩,如果她知道那是最后一次的牵手了,她会不会一直拉住不放?

寒假里,他没有跟她主动发过哪怕一条短信。她的心真的沉下去了,一连串的打击,她已经很难相信了。一月十七号,她跟妈妈去另一个城市买衣服和年货,在宾馆里跟妈妈起了争执,妈妈蹬了她几脚,并说以后绝不管她了。摸着腿上的乌肿,她突然觉得好累,她决定结束这几天里跟他的短信争吵,她说分手。也许这也是他想要的。她永远记得一月十七号这个日子,这天,她失去了妈妈和他。

真的是分手了,没有和好,没有原谅。她记得自己后来是回去找过他的。他说他不爱她了。他对她没有耐心了。

分手之后的记忆总是断断续续的,只有那些伤痛是连绵不断的一直横绠在心里。她习惯了在众人面前大声欢笑,然后一个人蒙着眼睛,任泪水从指缝里溢出。就这样一直一直的悲伤着。

打给他的电话永远是占线,她只能听着歌声躲在厕所里哭泣。他不觉得自己伤害过她。是的,离开他时,她仍然是处女。可是他又怎么可能知道她宁愿为他堕胎,也不想被他抛弃。以为没碰过她,就不算伤害了吗。也许是她现在不懂事,但她真的愿意用那层膜来留住他。

她眼中只有自己的伤悲,已经不管不顾外界的眼光了。她宁愿成为一个疯子,也不愿意被那些厚重的伤悲溺死。习惯了每个月买本杂志,为那些纠结的情节默默的流泪。也许把眼泪流完了,自己就能开心的笑。

她到处寻找能够拯救自己的人。神色迷茫的穿行于当初他牵着她走过的路径。

有时候会格外的痛苦,脑海中除了旧时的回忆就是他的面容。她就出去上网,看着关于狮子座女孩的描写,眼泪就迅速的冒出来。哭过后,她觉得很舒服。明明畏惧哭泣却还是要靠哭泣来救赎自己。

很多时候,她都以为自己好了。她又开始了正常的生活。不再想起以前的事。所有的失常仅限于当初情绪不稳定的时候,但是当她遇见他的室友时,她又失常了。她用了整整一节课的时间来想自己到底怎么了。

她想得很远,想到最初她对于另一个男生的感情,也是很缺乏安全感,也会失常。

她突然觉得自己一直以来都很神经质。她似乎心理真的生病了。要命的缺乏安全感。像犯病一样的经常情绪失控。正常时能说能笑,失控的时候就像阴暗处的苔藓。

她惧怕这样的自己。

她用一整个宇宙都没能换来一颗红豆。她在空间里写当爱已成往事,他回应K歌之王。她好笑的想着,其实这两首歌应该调换下位子。

她终于是决定要背弃这段往事了。她是累的不行了。他的不爱让她受了太多的委屈。她还不够勇敢来面对如此深重的疼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