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9.13-9.19):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06 11:06:3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9.13-9.19):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巨蟹座

本周对于处于进修、学习,或者埋头努力干活的巨蟹们来讲非常有利。你的思维沉着而活跃,很会做实事。但对于还是学生的巨蟹座来说,本周适合学习,但不适合参加考试,因为缺乏冲劲儿,你可以把那些有关整理、有关细节的事放在本周来做,为了之后的考试以及应用做准备。一些想要跳槽的巨蟹座,在本周可以暂缓脚步,即使出现了新机会,也建议再考虑看看,可能很多细节你都还没有考虑清楚,不建议轻易做决定。

感情上,单身的巨蟹座忙于工作和学业,或者是对自己的思考与规划中,无暇顾及感情,可能会拒绝一些感情机会,导致以后后悔。有交往对象的巨蟹座们会短暂地对感情保持淡漠,你可能变得不那么好接近,或者是难以沟通,让对方觉得你并不在乎这段感情,从而造成误会,如果想要保持这段感情的美好与稳定,保持沟通才是正确之道。

PS 人在孤独的时候,时间会在知觉里变得漫长。(王臣)

狮子座

本周狮子座会在工作上有个新开始,无所谓好坏,但的确是你可以开始从头把握的。一些跳槽中的狮子座也可以顺利进入新工作。有想要提升自我的狮子座,也可以在本周为了多赚钱而参加一些实用性的课程。经济方面,狮子座可能会获得一项新工作或者开始新项目,可能会快速带来新的收入,也可能不会,但无论如何,本周狮子座也都会为了家人而付出大量的金钱,或者你的家、你的居住房屋需要付出大额金钱,这会让不少经济状况一般的狮子座十分为难。

感情方面,本周狮子座会沉浸在“责任”中,单身的狮子座会完全以结婚为目的去结识异性,当你在交往的时候,你会非常稳重,多多考虑,才最后做出决定,本周狮子们在感情方面的想法都非常现实、理性。有交往对象的狮子座,你会给对方很多安全感,让感情变得更正式化,也有不少狮子座会在本周做出结婚决定。

PS 我们每个人都喜欢以自己的情绪和经历,去说服别人理解自己认知的世界。(《我在流光里枕着你的声音》)

处女座

本周是相对稳定的一周。处女座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能稳步前进,如果你有购买房屋、结婚、开新公司、开发一件新产品等的计划的话,本周都非常有利。而对于一些前段时间仍处于风雨飘摇的处女座来说,本周有机会获得稳定状态,另你得到内心安慰。自立门户的处女座能获得稳定发展,比如获得大额订单,足够你忙活一段时间,或者是你打下了不错的根基,开了个好头等等。付出可以得到回报,对于处女座来说,本周是工作事业能建立稳定状态的一周。

感情方面,单身的处女座期待自己的生活能更稳定与和睦一些,无论你之前的状态如何,你都希望自己能获得稳定的感情生活,本周你会更倾向那些看起来温厚靠谱的人;有交往对象的处女座,本周你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稳定感情状态,同时获得对方的支持,个别的处女座可能会考虑到结婚,或者为了结婚开始做努力。处于暧昧状态下的处女座则会宁愿结束暧昧状态,也不愿意继续这种飘忽不定的感情。

PS 人生浮沉,世事难测,当知得失随缘,闲淡由之。(白落梅)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