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9.13-9.19):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06 11:06:3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9.13-9.19):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天秤座

本周天秤座可能会被“情”所困扰。并非仅仅指的是爱情,而是广泛的人情。工作中,天秤座会一直被人情所控制,你会考虑很多,或者一直为了疏通工作中的人情关系而奔波,但是收效甚微。你会为此觉得非常疲乏,而且你也无法顾全所有人的感受。其实本周对于天秤座来说,只求做事无愧于自己就好,你无法讨所有人欢心。一些从事有关销售类工作的天秤座会无法用心工作,你可能面临一些大客户的流失,或者是货款无法按期收回,这会让你背负很大的压力。一部分的天秤座还将面对家庭、家人施加的压力。

感情中,单身的天秤座缺乏感情信心,一方面你会质疑任何一个出现在你眼前的人,你无法确认对方的真心,另一方面,你担心你拥有之后的失去。有交往对象的天秤座似乎对维系和经营感情缺乏能量,你一直惴惴不安,但却无法把自己对感情的依赖转换为实际行动。

PS "相思"这个词,从来都是欲寄无从寄。可每个人,还是会为心中的相思,寻找一个寄托。 (白落梅)

天蝎座

本周天蝎座拥有很强的执行能力,工作上如果自己有什么想法和意见,都可以贯彻执行,很多计划已久的事也都能在本周得到良好的发展。处于领导岗位的天蝎座们,本周你们的领导能力大增,下属都能紧跟你的方向,并有所成就。但是天蝎座们需要注意,此刻你可能过于专横,无法听进去其他人的建议,即使这些建议对你有利,你也无法理解,你更希望全部按照自己的思维去做。个别的天蝎座会因为自己的固执而在事业上吃一点亏。正处于跳槽状态中,或者想要开始新工作的天蝎座本周状态较好,能以较快的速度融入新的工作状态中。

感情中,单身的天蝎座对自己的感情有憧憬,你会用非常负责任的态度对待感情,本周你会有机会获得一段认真的感情关系;有交往对象的天蝎座,本周你们的感情可能会受到长辈的影响,是否有利于你们感情的发展,则全部取决于你们之前与父母的关系。

PS 人最应该关心的不是别人的议论和看法,而是自己的价值。(廖之坤)

射手座

经历过一段时间的不顺遂之后,射手座能获得短暂的喘息,你可以利用这段时间重新整理自己的状态,做出相应的改变。比如你可以重新确定自己的工作方向,并且为这个工作方向付出更多的努力。还是学生的射手座,你似乎应该在本周多学习一些,多多付出努力,这些都会让你在之后受益颇多。不过个别的射手座会误会这看似清闲的一周是用来休息的,其实不是,你需要利用这段时间做更多准备,养精蓄锐才可以。

感情中,单身的射手座,如果你之前遇到过十分伤心的恋情,一直无法释怀的话,本周会有人拉你一把,让你从感情的漩涡中脱离出来,自己也会有对于感情的新体悟,部分射手座会从中释怀;有伴的射手座会从之前两人的冲突中走出来,需要增加沟通,才能让感情越来越深厚。

PS  即在生活中,能得到所有人认同的事情少之又少。(《商业的本质》)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