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残弓一周塔罗运势(8.22-8.28):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07 18:06: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明月残弓一周塔罗运势(8.22-8.28):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天秤座

卜牌:圣杯皇帝- 圣杯皇后- 皇帝- 

分析:天秤座的你本周似乎会主要在为情所扰中度过,这里的情也许是感情,也可能是亲情友情。在情感方面的不如意会大大影响到你生活的心情和质量,需要注意调节别太情绪化啦。工作上和同事领导的相处会发生矛盾,让你有些无心在工作中而更多注意人际方面的问题。有对象的你和另一半相处会出现危机,和另一半会发生摩擦,小则冷战,大则影响到感情发展哦!并且感情中有出轨遇到第三者的可能,要有心理准备呢!单身的你同样在本周会遇到大大的烂桃花!一定不能选择,要避开!

天蝎座

卜牌:星币十- 星币皇帝+ 战车- 

分析:天蝎座的你本周在金钱方面一定要注意,虽然会遇到一些不错的机会,给你带来较大的收益,但是同时绝大部分时候的投资理财等都会是亏本的状态!如若想在本周里投资点什么决不能冲动行事,一定要考虑清楚分析透彻后再做决定!工作中只要你肯努力会被你的贵人发现和赏识,这将成为你工作前景的好机会,要注意把握!有对象的你本周似乎更注重工作学习,在对待另一半上就显得有些不太上心了。单身的天蝎女本周会遇到高富帅正桃花哦!要想把握住需要你谨慎行事并且以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和对方相处,加油把握!

射手座

卜牌:宝剑七+  圣杯六+ 圣杯五- 

分析:虽然本周射手们会遇到一些有些失望和不满的事,但整体还是比如愿甚至让人感到温馨愉悦的。偶尔射手们也会有投机取巧的想法和行为,不过要注意有可能聪明反被聪明误哦。工作上较为稳定,虽然偶尔会因为某个方面不如意而有些失望,但并不影响你在工作上的激情和热情。和同事相处的较为愉快,这也会增加你在工作方面的动力。有对象的你本周和另一半互动较多,对方似乎还会为你安排一些较为浪漫的事,虽然并不是很如意,但也让你很是开心。单身的射手们本周同样也要小心烂桃花,和对方暧昧是可以,在一起还是算了。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