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8.22-8.28):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07 19:06: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8.22-8.28):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巨蟹座

星币侍从逆位 权杖首牌正位 —— 巨蟹座们在本周需要培养持之以恒的耐力。工作方面,容易从一开始的积极态度变得散漫起来,或者被其他事情吸引而对于手头的事情应付了事,将注意力集中在当下,别飘忽。感情方面,单身的巨蟹座本周恋爱运中上,在决定表白他人之前,先把对方代入到你对未来的计划方程式,看看是否能够得出你想要的答案。有伴的巨蟹座,这段关系缺乏对于未来的承诺,令你无法看清眼前的道路,存在激情的同时也充斥着风险,细水长流慢慢咀嚼的感情或许更具安全感。财运中上。本周适合冥想清理海底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红色,建议佩戴石榴石。

狮子座

权杖九逆位 教皇逆位 —— 调整和改变自身为的是及时刹车止步避免将南墙撞塌,而不是为了迎合他人的期望。工作方面,灵活和变通是目前急需的,你需要丢弃之前的行事风格以及处理事情的方法,才会有可能重整旗鼓继续投入更具风险的“战斗”中。感情方面,单身的狮子座,本周恋爱运低,会暂时处于情感疲劳期提不起精神考虑恋爱问题。有伴的狮子座,想要对他人负责首先要对自己负责任,过多的关注对方会让对方有被干涉的感觉,与其费力不讨好不如给自己空间与朋友小聚或者宅在家里休养生息。财运低。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水晶。

处女座

权杖侍从逆位 圣杯三逆位 —— 过于谨慎的态度会给他人造成一种优柔寡断的印象。工作方面,需要你去定夺的事情,如果不能够快速分析权衡并做出确定,那么不妨群策群力,或者请教较具有权威的人,否则影响的可能是整个团队的进度。感情方面,单身的处女座,本周恋爱运低,一夜情事件几率高,社交需要慎重。有伴的处女座,这段关系不被周围的人们所看好,并且对方的不成熟和随性也渐渐开始令你担心,使你没有安全感,除了结合实际更加落地的思考这段关系之外,最好加个期限,给自己一段缓冲期。财运中下。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太阳神经丛能量场,开运颜色黄色,建议佩戴黄水晶。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