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8.22-8.28):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07 19:06: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8.22-8.28):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天秤座

宝剑八正位 魔术师正位 —— 将他人或者环境的约束转化为自己的约束,思考太多反而会给自己设限,使得你容易错过一些不错的机会。工作方面,目前的工作能力或许在他人看来已经非常优秀了,在本周或许会接到新的任务,并且是具有挑战性的,这是个好的机会,将会验证你的工作以及学习的能力,别质疑自己。感情方面,单身的天秤座,本周恋爱运平,出现在身边的新的恋爱机会,会由于自己选择综合症而悄然溜走。有伴的天秤座,这是一段彼此互补的关系,如果感觉有被束缚的感觉,最好与对方沟通,其实你自身的感觉和实际的状况是存在偏差的。财运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水晶。

天蝎座

权杖二正位 宝剑国王正位 —— 逆境会触发天蝎座们的抗压机制,于是,蝎子们的运势在本周回暖,你会更加理智冷静的思考问题。工作方面,对于任何事情都做好了两手准备,更加清晰的思路会帮助你面对接下来出现的任何问题。感情方面,单身的天蝎座,本周恋爱运高,出现成熟的异性,你或许感觉到存在一定的精神契合度,只是对方的某些条件似乎又达不到你的标准。有伴的天蝎座,这段关系十分稳固,本周可以和对方一起做个下阶段规划了,如果另一半正苦于水逆阴影期带来的种种问题中,就需要你去引导以及适时的关怀一下了。财运中上。本周适合冥想清理眉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靛蓝色,建议佩戴青金石。

射手座

权杖三正位 宝剑六正位 —— 你已经做好了走出低谷期的计划,只是还没有到最适合的时期。工作方面,之前遇到的某个比较严重的问题对你的影响,在本周逐渐弱化了,你正在渐渐远离困境到达一个新的起点,只是需注意一些方面还是有待修复的。感情方面,单身的射手座,恋爱运中上,在脱离旧的情绪河流的过程中,或许你已经看到在对岸向你招手迎接的人了。有伴的射手座,对于这段关系的担忧已经消散,而双方的关系会在本周再次回归稳定阶段,多与对方沟通,直来直去的说或许没什么不好。财运中上。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喉轮能量场,开运颜色蓝色,建议佩戴海蓝宝石。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