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8.16-8.22):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07 21:06: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8.16-8.22):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本周白羊座会遇到一些转变的机会,即使你现在还没有做好准备去改变人生当中的很多事情,你都会获得这个契机。比如在工作上,你突然发现你所在的行业有些变化,你能从中找到一些机会,达成你的职业理想,如果你是自立门户的白羊座,你会找到新的市场机会。除了这些比较大范围的改变之外,本周白羊座的生活是有一点不稳定的,不会一成不变,会稍微有一点飘飘忽忽,但并不负面,你可以放轻松的去享受这一段与一往不同的时光,如果你可以好好利用它,你将有机会体验到之前未曾体验过的经历。一些正在考虑辞职、跳槽,或者结束自己一段生活经历的白羊座,会比较顺利地做出此类决定,即使这个决定未必非常开心,但你从内心已经接受,并且能够把自己的生活朝着积极的方向推进。

在感情方面,本周白羊座的感情不会稳定在一个点不动,单身的白羊座会认识新人,或者是结识很多新朋友,其中有你中意的对象。但相比正式的长期恋爱,本周白羊座极可能开始一段追逐游戏或者是暧昧关系。你会让自己的感情充满了可能性,现在你似乎还没有定下来的打算。正处于暧昧状态当中的白羊座则需要把握机会。有交往对象的白羊座,你已经做好准备,把自己的感情生活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对于现在的这段感情是去是留你都已经有了充足的打算,所以无论本周你和对方的关系如何,你自己内心都非常强大,可以接受这段感情带来的好,也能够接受这段感情给你带来的伤痛。对于那些还没有,决定是否要给自己的生活来一点变化的白羊座,建议您想到什么就去做吧,这样能够让你“为所欲为”的时光并不长。

PS 你是什么人便会遇上什么人;你是什么人便会选择什么人。(竹久梦二)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可能需要注意,你之前一直引以为豪的东西,并不再会给予你任何骄傲了。很多时候,金牛座会仗着自己的优势,减少不少努力,比如你有足够的经验,于是你在工作上就减少了工作时间,但也恰恰因为你减少的工作时间,让你失去了很多机会和其他发展的可能。在职场中,金牛座可能因为自己过于自信,或者是过于自卑,而失去自己的竞争力,你内心对现在的工作有诸多不满,但你不会说出来,你反而会通过消极怠工来解决,这样不仅不会对你有所帮助,还会对你的事业和工作造成不良影响。本周一些金牛座在工作上可能会遇到不太认真,有一些拖延的同时,你会帮他收拾烂摊子。或者在你的团队当中,有人拖后腿,不得不所有人等一个人。有一些想要跳槽或者是辞职的金牛座,本周并不是好时机,你可能会被其他公司表面上的事情而蒙蔽,这会让你不仅失去稳定的现在,还会比较难获得稳定的发展,对于出现的新机会,先观望一段时间再说。

在感情方面,单身的金牛座会有一种“叫好不叫座”的状态,这个时候可能有一点不妥,总之本周会有人喜欢你,会有人向你表白,但似乎他们看起来并不想真正的开始谈恋爱。有交往对象的金牛座,你可能比较傲娇,个别金牛座又会变得很善变,你可能会让对方失去耐心,导致你们的感情变得有点尴尬。

PS 如果有人自吹自擂,不过是他感到自卑罢了。(《被讨厌的勇气》)

双子座

本周双子座比较有外出运。如果你不是从事有关驾驶、飞行等与交通有关的双子座,反正外出的机会非常多,而且可能这种外出心期待已久的,或者目的地,对于你来说非常吸引。在工作中,双子座本身最新消息,新信息的接收速度很快,你想要达成愿望,就必须要有敏感的行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现阶段双子座可能不如她看起来那么成熟,会容易因为过分着急而产生错误。在市场中,双子座可能会因为自己的特殊工作经验,而变得有点难以接受,或者你总是想把自己的经验加在其他人身上。这些都会让你变得人缘不好。

单身的双子座,本周桃花运不错,你可能比平时更健谈,但似乎本周如果遇到单身双子座并不是一件好事,因为你时刻都在感情态度比较开放,也并不觉得需要一段真实的感情,你可能只是想有一个暧昧关系罢了。有交往对象的双子座和对方和谐相处,在感情上比较有寄托,对方也能够在很多方面给你不错的意见,让你觉得十分幸运。

个别双子座需要注意,本周如果你想要外出旅行,让旅途中的桃花则不太靠谱。

PS 当你爱着你的艺术,没有什么是不能牺牲的。(欧·亨利)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