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8.15-8.21):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08 02:06: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8.15-8.21):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天秤座

权杖七正位 恋人逆位 —— 天秤座们本周需要关注于各种关系的课题上,以及关注与内在的连结。工作方面,你可能会有大材小用或是施展不开的感觉,遇到的事情总是至与愿违,还由于孤军奋战的状态产生急躁情绪,注意工作中与他人的联结,必要的话,可以将重点放在与同事的互动合作上。感情方面,单身的天秤座,恋爱运低,放下身段,以及你所带给他人的“自己什么都能处理,不大需要他人帮助”的感觉,显得弱势一些有时候也是有好处的。有伴的天秤座,在本周两个人基本没有什么交集,星象影响下,你会暂时把自己安放在一个内心保护层中一段时间。财运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太阳神经丛能量场,开运颜色黄色,建议佩戴黄水晶。

天蝎座

宝剑七逆位 星币王后逆位 —— 天蝎座们本周容易遭遇到令你备受打击的事件,挑战你的权威感甚至令你产生自己我怀疑的情绪,工作方面,目前你无法掌握工作进度,有种被人和外界催促而硬着头皮做事情的感觉,需要放下固有的模式,换个角度和方法处理问题。感情方面,单身的天蝎座,本周恋爱运低,遇到喜欢的人的时候,会出现认为对方过于优秀以至于自己不敢接近的心理状态。有伴的天蝎座,彼此都对于对方以及对于这份感情有着太多的要求,如果不做沟通的话会出现冷战局面,另外,精神高度和落实感可以同时存在一段关系中的,试着将这段关系更加落实吧。财运低。本周适合冥想清理海底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红色,建议佩戴石榴石。

射手座

宝剑九正位 太阳逆位 —— 想要的东西太多而又没有做好充分计划,会使你乱了阵脚,本周射手座需要整理思路和心情。工作方面,目前所做的事情距离你的理想状态或是阶段性目标还差了一大截,不要急于求成,现在所做的都是一个积累学习过程,虽然并没有太多的财务上的收益,另一方面,工作中那些令你头疼棘手的突发状况层出不穷,或许需要灵活的迂回战术去应对了。感情方面,单身的射手座恋爱运低,本周不大想要去与人交流,会选择窝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有伴的射手座,在这段关系中,现在的关系状态会让你怀念最初的快乐时期,首先接受当下的状态,谁说快乐时期不会再次到来呢。财运低。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水晶。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