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8.15-8.21):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08 02:06: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8.15-8.21):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摩羯座

权杖王牌正位 权杖四正位 —— 摩羯座们的行动力会在本周急速提升,似乎并没有受到不佳星象组合的影响。工作方面,在这周会遇到新项目的开展或是时不时的就会往外跑做外联,也会遇到不错的机会,可以抓住然后大显身手,因为你的出色表现将会接收到更富有挑战和财务收获的项目。感情方面,单身的摩羯座,恋爱运强,把自己打扮漂亮,保持开放的心态迎接随时而来的恋情吧。有伴的摩羯座,感情稳定并且充满激情,双方有很多共同点和爱好,互动性与彼此的默契度在本周迅速增加,两个人适合在本周做一些出行计划,将会是一场充满快乐的旅行的。财运中上。本周适合冥想清理海底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红色,建议佩戴石榴石。

水瓶座

星币八正位 高塔逆位 —— 本周水瓶座们需要多关注工作以及生活中的细节性问题,对于一些可能影响你的情绪的事件保持察觉。工作方面,按部就班不做改变可能会在未来出现很多的问题,你需要开始检视当下工作并且试着做些微调了,另外,将手头工作进度放缓,太急于做出成果可能会适得其反。感情方面,单身的水瓶座,恋爱运低,你需要明白你是为了谈恋爱而谈恋爱还是为了以后过生活而决定脱离单身状态。有伴的水瓶座,与另一半沟通时需要保持淡定平稳的内心,很可能因为情绪不对头而语出伤人。 财运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水晶。

双鱼座

宝剑二正位 权杖二逆位 —— 从现在开始,你可以暂停或者减缓你的旅行计划了,如果你有的话,如果在这周有出行,最好做好充足的准备,比如早出门之类的,很有可能会有延迟事件。工作方面,目前如果你状态不好的话,偏偏又在这个时间计划创业、开展新项目或是跳槽,千万别在这周行动,如果可以的话,最好放在9月水逆结束之后。感情方面,单身的双鱼座,恋爱运低,遇到感觉不错的人,需要适当放下自己的防备,真诚交流。有伴的双鱼座,和另一半可能会在搬家或者出行计划上出现争执,双方互动也会出现错节的情况,但是别质疑这份感情。财运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脐轮能量场,开运颜色橙色,建议佩戴太阳石。

上页1234下页

    最新消息:《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8.15-8.21):白羊、金牛、双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