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8.9-8.15):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08 03:05:0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8.9-8.15):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本周白羊座会徘徊在极有信心和特别没有信心,两个极端之间,在工作和事业上,此刻的白羊座会缺乏脚踏实地的能力,你可能在做着一些自己都不太了解的东西,但凭自己过往的经验是无法真正达成的,你会因此给自己带来不少负担。都说白羊座在本周都会显得有一点野心勃勃,你很渴望权力和金钱,这会促使你一旦看到一点机会就极力去争取,而不考虑这个机会是否适合你。本周你会在事业和金钱方面有很多担心,你会担心自己的事业进入瓶颈,或者担心自己没有金钱支撑,但你的担心似乎只停留在担心,并没有做任何实际的事情去解决这种状态。所以本周白羊座或需要树立自己的自信心,同时把自己的想法落实到实践中去,并且为了这些做出应该付出的努力。如果你之前有一些事并没有做好,没有成功,你本周有机会重新来做,你可以借机修补那些你错过的东西,从而得到更多的收获。

单身的白羊座本周桃花比较弱,你可能会遇到并没有外表看起来那么好的人,他的一些伪装会让你觉得很迷惑,但深入交往起来,却发现对方很多事情都是充满了疑虑和隐瞒的。有交往对象的白羊座,会逐渐发现对方身上的一些小细节,并不如你所愿。你们会为此而产生争执,但你需要知道的是,此刻任何争执都会让你们的感情进入到死胡同,你可能需要静观其变。

PS 旅行的乐趣,就是沉浸在他人故乡,然后又完好无缺地走出来,心中充满快乐,任凭他人承受自己的命运。(让 伯德里亚)

金牛座

金牛座其实对生活有很大的期待,无论如何,你本周都会有一个新的开始,这里所说的新的开始,并不适应性意义上的,比如您需要搬家,或者更换工作等,而是一种新的心态。你会先通过改变自己的内心状态,最后慢慢的去获得你期待当中的生活。但是这种改变会变得比较慢。不过不需要担心,这种对生活的观点的改变,本身就是比较耗费时间的,你不需要对此过于急切,你需要慢慢地像对待自己内心的小孩一样来对待自己的生活。在职场中,你所期待的改变似乎都没有如期发生,很多时候你并不想和你的同事,针对工作内容做一些争吵,但你此刻却无法超脱。逐渐的,你可以走出这些困惑,你会把自己的注意力转移到其他的地方,并不会因为这些无聊的事情而扰乱自己的心境。如果你之前经历过某种窘境,比如缺钱、争吵等等,在本周都会得到解决的方法。之前那些打扰你的因素都会逐渐消退;有关金钱的问题会因为得到新的收入来源而逐步平复。

在感情方面,有伴的金牛座如果正处于或者曾经经历过一段难过的时光,你们之间的问题将有解决的希望,要么是你们都能积极前行,忽略之前的问题,逐渐走进新的状态;要么是你们想到了解决办法,之后积极修补。单身的金牛座,可能刚刚经历一次不太愉快的感情,或者你会因听说的一些感情故事而觉得凄凉,所以你现在对待感情是比较消极的态度,你可能不会去主动的寻觅感情。

PS 在不幸的源头,总有一桩意外。在幸福的源头,总有一桩巧合。(让 伯德里亚)

双子座

在工作上,很多双子座会被质疑,比如你决定做成某个项目,或者是设立了一个目标,但是却没有足够的实力去落实。你此刻可能过于沉溺于某些享乐和交际,而无暇顾及工作。正在学校中的双子座,或者正在考虑进修的双子座,你可能会无法坚持。本周,你需要继续针对你的计划作出完整的方案,并且尽量把这个方案落实,增加你在职场上的可信度。如果你是处于领导岗位的双子座,你可能会因为过于懒惰而失去一些威信。如果你是自立门户的双子座,最近一段时间可能失去他人的支持,让你的事业举步维艰,不过无论如何,你都有机会能得到你应该得到的东西,只是现在看来,得到的时间会往后拖一些。

在金钱上,本周如果你计划购买一件昂贵物件,你可能需要仔细考虑下;本周尽量不要进行分期付款;如果你在出售意见昂贵物品,比如房产、汽车等,你可能会遇到没有足够经济能力的买家,让你的买卖行为变得不顺利。

在感情方面,单身的双子座可能会遇到一些不太成熟的人,对方和你之间有共同点、聊得来,但你可能多多少少会觉得对方有点肤浅,本周较难开展有建设性的恋爱关系;有交往对象的双子座对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却无法完全负起责任,你许下的诺言难以完成,你承诺过的事似乎也没有落实,对方可能会质疑你,这些问题会成为你们争吵的导火索,如果你们可以保持良好的沟通,则不会出现大问题。

PS 没有哪种幸福可以胜过旅行的自由。因为仅仅活着是不够的,还应当穿越生活。(让 伯德里亚)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