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每月塔罗运势2015年12月: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8 06:05: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每月塔罗运势2015年12月: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巨蟹座

圣杯2逆位 权杖5正位

竞争依旧激烈需要单打独斗的一个月。继续上个月的权杖5,本月巨蟹座同样还会面对竞争和工作生活中和他人的互动问题,如何和他人打交道、处理人际关系或者人际危机在12月过度到了情感的层面上,不再像11月一般会影响你的金钱能量而是会影响你的情绪能量了,交流同时也要注意敞开自己的内心,坦诚很重要。感情方面,单身的巨蟹座,本月恋爱几率低,热心筹划给你相亲的人依旧很多,不过你总是感觉提不起兴趣。有伴的巨蟹座,本月和另一半缺少了情感上的交流,一方依然在积极付出但是另一方却略显冷淡了。财运平。本月适合冥想清理脐轮能量场,开运颜色橙色,建议佩戴太阳石。

狮子座

圣杯7正位 宝剑国王逆位

需要做出选择的一个月。面对突然出现的众多选择机会,本月狮子座会略显犹豫和优柔寡断了些,迟迟无法做决定。工作中或许有很多不错的方案,但是会出现大家讨论很久又确定不下来最终方案导致工作进度的减缓,感情中,单身的狮子座,本月恋爱运高,会遇到多个主动示好的对象,有伴的狮子座,感情会有因为对方的自我甚至自私受到冲击的可能性,财运方面,也会有消费后却又后悔的可能性,以上都是狮子座本月需要面对的问题,无论在工作、情感、财务哪一个课题上,都请先回归内心,觉察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这虽然看上去需要花些时间,但是总比盲目选择的好。本月适合冥想清理眉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靛蓝色,建议佩戴青金石。

处女座

圣杯5逆位 圣杯10正位

处女座本月回归情感主题,开始更多的回归家庭以及个人情感生活。但是一正一逆两张圣杯牌显示了在12月很容易出现情绪两极化的情况,一方面你期待或者热衷于投入家庭生活中带来的安全感,另一方面,独自一人时候的失落感又会更甚,这就又回归到了整体运势中平衡的话题,如何取中,需要仔细考量。感情方面,单身的处女座,本月恋爱运平,如果遇到不错的异性,很可能会朝谈婚论嫁的方向交往。有伴的处女座,和另一半以及双方的家人的聚会增多,这也是增进双方情感的好方法,打算要孩子的可以在这月开始努力了。财运平。本月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水晶。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